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共话产业新未来——人民国肽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

7月4日-6日,由深圳科协、龙岗区科协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CPS)在龙岗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澳大利亚院士David Craik,国家千人计划姜世勃以及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青年千人计划等国内外著名学者100多人参加,现场总人数超过600人,其中国外参会人员来自131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人。作为全球生物活性肽产业领军企业,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率队出席会议,与现场专家学者共享多肽科研新成果,共话产业发展新未来。

\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左一)与欧洲多肽协会前主席 Jean Martinez先生(中)、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李艳梅女士(右)合影

  此次大会围绕“多肽·科技创新与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多肽及蛋白的化学合成、结构和功能、基于多肽的药物发现、多肽材料、蛋白组学和代谢组学、免疫治疗等前沿和交叉研究。会议共设8个大会报告、83个分会报告、140个墙报展示等多种交流方式,促进多肽化学、多肽生物医学、多肽药学、多肽材料学等领域的最新、最前沿的研究,以及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共同推动中国和世界多肽领域的发展。

\

  多名专家现场进行生物活性肽领域学术交流

  作为世界范围内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多肽会议之一,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CPS)由国内外多位著名的在多肽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科学家们共同发起成立,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届。一直以来,CPS着眼于多肽化学、多肽生物学、多肽药学、多肽材料学等先进科研领域,致力为多肽研究者们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让每个与会者展出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国和世界各国、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多肽、蛋白科学家寻求合作和共同发展提供重要契机。

\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左三)、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孙齐炜先生(左一)现场与国际多肽领域两位知名专家合影

  对于再次率队参加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李建琪总裁现场表示,CPS为全球生物活性肽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人民国肽可以近距离与诸多世界顶级多肽科研学者进行交流学习,以一个“学习者”的身份加深了解当前国内外多肽领域的重大科学和关键前沿问题,凝聚学术共识,为国肽的科研创新提供从理论到实践的解决思路。同时,借助此次国际论坛契机,人民国肽将进一步融合国际最新肽学术研究成果,拓展国际间科技交流合作,有效构建肽科技创新体系,促进基础科研成果向应用成果转化,加快我国生物活性肽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

  第15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交流现场

  其实,在致力全球生物活性肽领域的科研创新与学术交流上,人民国肽集团不仅是国际活动的重要参与者,还是积极承办者。一年前,人民国肽集团联合浙江大学在杭州共同举办了“活性肽与人类健康”为主题的“2017国际活性肽论坛”。在那场国际大讨论中,来自国内外的数十位肽领域专家和学者抽丝剥茧,分别立足自身行业研究方向,就现阶段生物活性肽产业所面临的问题及最新科研成果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从不同的角度为肽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应用指明了方向,对于生物活性肽行业的未来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

  第15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会后留影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相比欧美等发达国家,当前我国大健康产业尚处于初创期,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健康生活需要,中国健康企业必须实现跨越式发展,才能更好的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科研创新的推动,更离不开与业界的开放共融。作为中国肽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人民国肽集团要充分发挥行业排头兵的引领作用,不断加码科技创新研发力度,继续保持与国内外顶尖实验室和科研人才的深度合作,用实力在全球大健康舞台上诠释中国品牌的“世界加速度”,持续推动食源肽行业在全球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深入了解 消除偏见,红瑞乐邦携手“理发师”开展义剪活动

下一篇:造梦者新风荣膺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