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微商学院携手咔咔寿 塑造中国好微商之典范

   俗语说,“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其中的“它山之石”既可以代表一种产品,也可以是一个培训平台。近日记者从微微商学院内部了解到,微微商学院已经携手国内知名品牌咔咔寿,致力于塑造中国好微商之典范。从此消息不难看出,在这个微商急需转型的当下,微微商学院和咔咔寿互为彼此的“它山之石”,消息人士称,两者的联手必将引领咔咔寿的微商代理们在一条光明的道路上前行。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演绎的如火如荼的微时代,一批又一批人被微商财富所吸引,纷纷加入微商大军。但是最终成功晋级中国好微商的寥寥无几,很多人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光彩的“存活”下来。无数失败的案例验证了微商界的一个真谛:要想成为中国好微商,两件东西必不可少,一是产品、二是营销。

  在产品选择方面,一位“活”下来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曾经在孕期选择了微商创业者,由于刚开始的无知,她随便选择了一款自己看着不错的产品就开始刷朋友圈,结果一个月过去了收效甚微。她想应该是产品没有选对,于是就又换了国内知名的一个护肤品牌,但是一个月后,结果仍旧是微乎其微。在她左思右想到底问题出现在哪儿时,微微商学院携手咔咔寿强势来袭,学习了微微商学院的培训课程以后,她终于发现了自己之所以不能成功的原因,产品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产品背后的营销团队。

  据了解,微微商学院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互联网微应用服务中心颁发的微商学院牌照的平台,是国内首家构建了四维一体生态链的微营销机构,通过免费向全国微电商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培训,旨在帮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解决微商环节中遇到的所有营销问题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对于一些微商新手来说,在微微商学院可以真正学到微商经营的方法,比如: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户,如何卖货,如何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等,微微商学院通过对微商的全面解析,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真正的了解到什么是微商,真正的拥有微商营销思路,最终实现从菜鸟到中国好微商的完美转变。

  而咔咔寿本来只是一颗小小的青梅,在台湾的南投县快乐的生长着,后来却被具有强大实力的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公司看中,用最传统的糖渍工艺,添加了综合果蔬酵素粉和低聚木糖后,精心制作成为了一颗走心的靠谱的酵素梅。咔咔寿凭借着“健康+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的特色优势,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借助微商这股东风,火了起来,转身成了微商代理们心中的优秀品牌。

  据咔咔寿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咔咔寿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爆,主要是因为咔咔寿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而且还非常善于给代理们搭建运营推广的平台。如今与“微微商学院”的携手,就是为了要借助这样一个专业平台,让更多的代理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微商经营知识。

  业内人士表示,微微商学院、咔咔寿,平台与产品的完美结合,让微商创业者真正拥有了一对可以翱翔微商界的翅膀,振翅而飞成为中国好微商的路将不再遥远。

责编:汉网

上一篇:微微商学院YY开讲 中国好微商充电的好地方

下一篇:北京配电柜加工厂带动全球配电柜加工工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