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区块链“元年”,沃特数字商学院的“区块链+教育”

中新网06月01日电,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为互联网带来无限可能,同时,当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纷纷进行区块链技术布局之时,许多区块链机构开始努力探索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及商业化,而在真正出现一个能大规模商业化的区块链应用之前,区块链行业亟待解决的依然是人才匮乏的问题。 
    作为区块链教育培训行业的顶级院校,沃特数字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便专注并推进全球区块链教育的高级实用性人才的开发和培养,区块链全球普及教育的发展。据了解,沃特数字商学院目前由全球排名前20的顶级商学院,美国、欧洲、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区块链产业园扶持,拥有众多顶级商学院的教育资源以及豪华的区块链研发团队阵容,开设智学堂(在线教育),中级培训班、高级培训班、商学院、Fin Tech科学院区块链工程师高级培训班、瑞士欧洲大学MBA区块链专业方向、瑞士欧洲大学DBA区块链专业方向等教育产品。 
    目前,沃特数字商学院依托已有的全球区块链教育资源优势,目前已成功构建完成了全球区块链数字教育的闭环生态。当前教育系统的高度中心化主要体现在教育机构的学院化上。 “教育体制是教育机构和教育规范两个要素的结合体,其中教育机构是载体,包括实施机构和管理机构;教育规范是核心,即维护机构正常运转的制度。”著名区块链投资人、沃特数字商学院凌金婷表示“现阶段世界的教育体系仍以传统教育为主导,由政府机构以及学校提供教育服务并进行认证,而沃特数字商学院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去中心化教育生态联盟,有助于打破教育权利被学校或政府机构垄断的局面,使全球教育走向全面开放,形成全民参与、协同建设的一体化教育系统。” 
未来,沃特数字商学院除了和传统高等院校进行深度合作,还将与更多的第三方教育机构、甚至是各行各业的KOL来承担专业区块链教育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并且基于区块链的开源、透明、不可篡改等特性能保证其教育过程与结果的真实可信。

责编:汉网

上一篇:品质认可 研发创新 | 纽贝滋爱尔兰生产研发中心走上快车道

下一篇:京东金融获IFC4亿元长期贷款 农村普惠金融业务模式被认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