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好微商扬帆起航,微微商学院全情投入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软件互动功能的增强,人们已经不能满足在社交软件上谈天说地了,而是纷纷开始运用微信这一软件开拓了自己的商业市场。微商群体便如同滚雪球一般,呈几何数字成长起来。但是成为微商就意味着有人人艳羡的收入了吗?答案是否定的。相信不少微商都面临着以下困惑:选择了微商的创业之路,却没有客户;好不容易经过认证加来的好友,却将你发的内容进行屏蔽;好不容易有人咨询,却问了两句之后再无下文;好不容易做成了一单生意,却不知道下一单在何处……梦想成为中国好微商的你,是不是也正在和这样的问题做斗争呢?

为了帮助在微商道路上苦苦奋斗的战士,微微商学院应运而生,它所依托的微微华夏(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互联网微应用服务中心颁发的微商学院牌照,是国内首家构建四维一体生态链的微营销机构,通过免费面向全国微电商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培训,旨在帮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解决微商环节中遇到的所有的营销问题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最终帮助微商朋友们少走弯路,把节省的大量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切实有效的运营中去。

根据微微商学院资深人士分析,想要成为中国好微商,遇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放弃,不愿努力解决问题。而目前微商们面临的问题并非无解,症结在于:1、找不到精准客户,只会盲目加人;2、生拉硬拽来的人并非潜在购买力,定位不精准导致被删除,拉黑不解释;3、不懂得客户内心诉求,朋友圈运营方式不得法,不能激发潜在客户的够买欲望。4,客源不稳定,销量更不稳定,销量没保证。

当然,这只是基于大数据下的分析,并不能保证适用于每一个微商。想要获得量身定做的销售大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加入微微商学院。在这个平台上,有专业人士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棘手问题的答案,也有面临同样问题的同行等待和您一起互动,切磋销售技艺,分享营销经验,保证让单枪匹马的你获得最有效的微商速成大法,轻松成为中国好微商。

做微商是大势所趋,做中国好微商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人生可以选择腾飞的路口你还要犹豫到什么时候呢?微微商学院在这里等着你,赶紧加入吧。微微商学院微信公众号:weiweihx 直播YY频道:6197 期待您的到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帝王洁具节水马桶 力争环保先行者

下一篇:网易考拉海购再掀价格战 引领跨境电商“低价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