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深圳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全程回顾


  5月26日,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深圳站完美落幕。此次的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的参与人员年龄区间分布相当广泛。年纪最大的接近70岁,年纪最小的20岁不到,场面非常热闹与温馨。

  很多学员是从其他城市通过开车、乘坐火车、飞机等特别赶到深圳参加活动,楚楚推商学院不仅仅是靠着负责人的用心运营,更离不开学员们对楚楚推的支持和一颗颗想创业的心。

  

  楚楚街、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楚楚推市场部总经理马美萱、楚楚推北京社群运营部总经理杨淋、楚楚推品牌宣传兼培训部总经理王智远、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详细让学员们了了解楚楚推,同时也对学员们详细的讲解了楚楚推的功能,让大家更好的在楚楚推的帮助下创业。

  

  任何活动最受欢迎的当属奖品了,为了让每位楚楚推商学院的学员们都能满载而归,从颁奖到抽奖,有些幸运的学员靠着实力和运气拿到了两份奖品。然而更具价值的实属现场嘉宾分享的创业经验,使学员们快速的对社交电商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楚楚推商学院也将展开更多的线下活动,增加更多导师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打造最好的社交电商创业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融云为CCTV微视“2018世界杯直播互动”全面护航

下一篇:中科院“醛分解”系列净化器今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