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红海行动》明星见面会走进军营!张译、王强重遇青春!

十年前,他是热门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班长史今;十年后,他是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红海行动》中“蛟龙突击队”的队长杨锐。那句“强者无敌,勇者无畏,中国军人带你回家!”的台词曾让无数国人感动落泪,而今天,演员张译也回到了他阔别已久的“家”——军营。

\

  5月11日,电影《红海行动》中队长张译与政委扮演者王强两位主演一同参与了“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的活动,在东部战区海军某支队,为海军官兵、网络名人以及直播间网友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明星见面会!

\

  “天下当兵是一家,所以我今天也是回到家,回到了这片一望无际的海岸线上。”当被现场可爱的海军官兵问到第一天回军营的心情时,曾把十年青春交给北京军区的老兵张译,用“回家”诠释了他感动又激动的心情。

  当然,在感动之余,张译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他诙谐幽默的风格,“其实,我曾经很想当一名海军,因为我觉得海军军装特别好看,尤其是海魂衫。” 一句看似简单的话就为官兵们带来了阵阵笑声。

\

  场面震撼,口碑爆棚的《红海行动》不仅仅收获了影迷的赞誉,更燃起了中国军人,尤其是海军的热血军魂。因此,我们这支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的官兵们也在见面会现场表达了他们对《红海行动》拍摄方面的强烈兴趣。主创人员之一王强向海军官兵们现场解读了这部“蛟龙出海,扬我国威”的电影核心的创作意图,“演员和军人一样,都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面对艰苦的环境,张译能够把角色演好,是因为他内心有海军、爱海军。而《红海行动》更是以海军故事为原型,用先进的电影语言彰显我国海军的文化自信!”

\

  最后,张译与王强在官兵们的书本与海魂衫上写下了他们对这支海上年轻方阵的寄语,“希望你们珍惜在部队的每一天,珍惜中国海军的大好时光!”

  这场“不一样”的明星见面会在《红海行动》电影插曲中走向尾声,而全程观看了这场见面会的央视网、中国网、YY直播等平台上的网友们也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再次重温了电影震撼动容的场景,也为中国海军隔空点赞致敬!

 

来源:北国网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05/14/12944.html
 

责编:汉网

上一篇:这里是“强军精武红四连” 请您检阅!

下一篇:汇源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积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