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这里是“强军精武红四连” 请您检阅!

 如果把这支连队比作人,那么红四连就是一名有着91岁高龄的“抗日老兵”,如果把这支军队比作刀,那么红四连就是一把诠释宝刀不老的稀世利刃。这支诞生于1927年黄麻起义的红军连队曾参加过夜袭阳明堡、决战孟良崮等100余次战役,凭着卓著的功勋一路走到今天。虽然时间在变、职能在变、驻地在变,但“强军精武红四连”精神却从未变过。

\

  走进东南劲旅的训练场地,“有本事、有血性、有灵魂”几个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装甲步兵班进攻战斗演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放眼望去,烟雾弹将训练场地的能见度大大降低,掩护着战士们在烟硝中安全地行进。

  “嘭!”还未等现场媒体人员反应过来,训练场中传来一声枪声,散落在地的弹壳仍然灼手。通过YY直播的镜头我们看到,在将近30分钟的演示过程中,装甲步兵班的战士们在行进路上负重前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

  在“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的现场,刺杀操汇报演示和轻武器射击汇报演示也赚足了网友的眼球。望着兵哥哥将一发发子弹穿透靶心,围观网友无不为之沸腾,这样的实力炫技完全是一场现实版“士兵突击”!红四连此番上演的不仅仅是一次精彩绝伦的步枪精准度速射,同样也打出了中国强军的誓言!

\

  这里就是“强军精武红四连”,先后被授予“战斗模范连”、“胜利连”、“模范连”、“精神文明先锋连”等7个荣誉称号。这支从抗日战争中走出的连队在新时代成为近百名网络大咖争相报道的对象。你可曾想过,究竟有多少人想要亲眼目睹他们的风采?如今这样的愿望变成了现实:“军事+直播”的创新模式让广大网友能够通过YY直播这样的平台与前线记者一同观看,对于军事迷来讲也是十分难得的福利!

 

来源:北国网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05/14/12940.html
 

责编:汉网

上一篇:汇源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积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下一篇:九福来与美国NEWGEN、希诺亚生物达成战略联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