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投之家亮相高交会 引深圳电视台热烈采访

11月16日,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国内首家P2P平台搜索引擎的投之家,在高交会智慧城市专馆(6号馆)的6B09展位首次亮相,并一度成为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

\

投之家展位人气火爆

在高交会各大展馆,一些先进、新奇、有趣的高新技术成果可谓让市民大饱了眼福。而在投之家的展位区域,为感谢新老用户对投之家的关注与支持,投之家准备了总量超过万个的充气锤、拉杆笔等贴心创意小礼品现场发放,吸引了大量与会展商和市民的的围观。针对一些前来咨询的市民,投之家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给他们做了解答,并着重向他们推荐由投之家自主开发的一款“会赚钱的APP”——赚钱啦。

\

工作人员在给参展的市民进行热心答疑

参展首日,投之家COO邓伟接受了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路路通》栏目的采访。邓伟首先对投之家独特的运营模式和目前的运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投之家严苛的风控体系做了阐述。邓伟说,投之家在国内首推的“网贷安全评级”,主要通过60多个指标,从违约成本、透明度、分散度、流动性等六个维度全方位展示平台的真实运营情况,将投资风险和投资收益清晰展现,辅助投资人更好地做出投资决策。

\

投之家COO邓伟在接受深圳都市频道王牌新闻栏目采访

据了解,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高交会,会期将持续6天。展馆内主要设有主题展区、会议论坛、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五大板块。在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总展览面积和外国团组数均创历史新高。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亚丹高铁精准营销,推动企业“蝶变计划”

下一篇:前程无忧发布2015典范企业人才招聘报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