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亚丹高铁精准营销,推动企业“蝶变计划”

  10月1日,在全国主要高铁交通枢纽站点的led大屏上,身着蓝色衣服著名演员张嘉译的形象广告随便可见,画面上的张嘉译笑容可掬、和蔼可亲,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这是张嘉译代言亚丹衣柜以来,又一次在全国高铁站点“亮相”。

  亚丹衣柜自2015年正式签约著名演员张嘉译以来,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相比2014年迅速提升。2015年农历春节前夕,带有品牌代言人张嘉译的亚丹衣柜形象广告率先登陆广州南站和白云机场,正式吹响亚丹高端媒体批量广告投放的号角。此外,此举也彻底改变了亚丹之前“绿苹果”的形象,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高端大气,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实际上,2015年亚丹衣柜“大动作”很多,不仅签约了品牌代言人张嘉译,而且还启动了企业三年战略规划—蝶变计划。据亚丹衣柜品牌总监王刚介绍,亚丹生态定制家居消费群体为白领、企业中高层管理、中小企业主等高收入人群,因此在品牌广告投放上,亚丹选择了这类人群经常出没的场所,所以高铁和机场成了首选,做到广告精准投放,推动企业“蝶变计划”实施。

\

  精准营销,一直是营销界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要做到真正的精准营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拿亚丹此次广告投放事件来说,看似简单,其实在背后做了很多调查研究工作。广告投放效果往往不能立竿见影,需要一个较长周期才能凸显其是否有价值,加之大型广告费用较高,需要花费企业大量资金,因此,投放之前需要做周密的计划和详细的调研,做到有的放矢,否则,就浪费企业资源,不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在这个问题上,亚丹衣柜做得十分周全,在大规模投放广告之前,先是广州高铁南站做试点投放,经过第三方监测发现,南站人流巨大,广告曝光率极高,效果显著。

  在广州高铁南站半年的广告投放之后,2015年第三季度,亚丹衣柜决定新增1000万元广告营销费用,集中优势资源,把全国主要高铁站点做通、做透,让更多消费者认知、认识和认同亚丹,助推企业三年规划的实施。

\

  王总介绍,次此投放计划,站点众多,覆盖范围极其广泛,集中于华南,华中和华东等区域。据了解,从10月1日起,亚丹衣柜品牌形象广告在全国58个高铁站点及LED广告位同时亮相,其中包括郑州、长沙、武汉、厦门、南昌、石家庄、邯郸、株洲、衡阳、徐州等城市。斥资千万,强势宣传,打造高铁站“高速”营销网络,稳固亚丹品牌在一线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责编:汉网

上一篇:前程无忧发布2015典范企业人才招聘报告

下一篇:好声音学员强势来袭 康佳好声音真彩宝贝大巡演盛大上演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