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光伏回暖多数企业扭亏为盈 巨头加速海外设厂

冷寂多年的光伏行业再度火热起来。中国光伏巨头们在积极谋求入围国家光伏“领跑者”计划的同时,加速海外布局。与以往的单纯销售产品不同,这次“走出去”多了海外设厂。

9月20日,在美上市的晶澳太阳能透露其正在马来西亚建设一家400MW的太阳能电池厂,将于今年10月23日正式投产,这是该公司在国外的首家工厂。

晶澳太阳能的第二家海外工厂将落户印度,目前已签订了相关的协议。此外,该公司在越南、泰国还有海外代工厂。

晶科、阿特斯、天合光能等光伏巨头也纷纷在海外设厂。这一转变背后既有应对欧美连续双反“压力”,更有全球尤其是中国光伏产业回暖和前景的一致看好。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介绍说,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光伏行业出现回暖苗头;从2014年至今,光伏行业处于加速回暖状态。今年上半年,光伏企业盈利状况明显好转,多数企业扭亏为盈。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旅游平台“e路同行”暂停交易 波及超亿元资金

下一篇:70城房价涨幅转正 分化明显将影响金九银十成色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