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深圳国际文博会 暨“无穷大”共享纸巾-链接世界启动大会

21 世纪的革命,是互联网的革命。互联网目前正在掀起的革命浪潮为 "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 " 在 2011 年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将改变世界的十大创意之一。共享经济提高了社会的效率,给群众衣食住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解决了一些传统领域的痛点,挖掘出新的市场机会,颠覆了传统的业务格局,是社会的进步,大大促进了社会的和谐。我们每一个人,都将因为共享经济的公共服务意识而受益。全世界共享经济业态前途最明朗的地方,就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共享经济正借势 " 中国梦 "、" 一带一路 " 开枝散叶,迎来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荣气象。

  "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目前中国的共享经济新兴企业存在感大增。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已经布遍大街小巷,给用户带来了使用的便捷。以深联投资控股旗下“无穷大”共享纸巾为首的共享行业免费模式被评为中国共享领域的第四大发明,无穷大共享纸巾的盛大启航必将引起广泛投资者的关注,成为中国双创领域表现最为活跃的新经济模式。

\

  2018年2月,深联投资控股与中国领先的共享智能设备研发公司以及专业的区块链研发团队在基于广告传媒的基础上共同打造共享纸巾项目。公司以共享纸巾作为市场切入口,依托无穷大共享纸巾结合区块链技术将智能合约以及共享扫码为核心算力,实现一纸一链一世界的伟大发明,积极推动把区块链落地应用+共享经济的全新商业模式辐射到全球。

  目前 , 全球独角兽企业共有 217 家 , 其中中国 57 家。中国这57家企业中 , 具典型共享经济属性的多达15家,而创新思维的“无穷大”共享纸巾机也是其中的佼佼者。共享纸巾机不但满足了人们出行用纸的刚需,还蕴涵了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当下以共享纸巾机作为线下流量入口,为众多广告主买家提供精准营销服务。同时可以通过粉丝变现、线上营销、纸巾售卖等手段,打造全国物联网智能社交共享大平台,既能便民利民,又是“巨大的商机”,在第十四届国际文博会海洋会场高峰论坛上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及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据该项目发起人梅总介绍,目前以“共享纸巾-链接世界”为主题的模式已经吸引了全国数十家各行业的投资人参与签约合作,形成强大的市场阵容,相信该项目的盛大发布也必将成为引领未来区块链+共享行业的风向标。

\

  记者发现,本次启动新闻发布会的主办方“深联投资控股”邀请到来自以中国天使资本集团、凯词基金、华人资本、九盟资本、深圳大学等为代表的企事业单位超过50余家参与签约合作。来自贵州茅台集团白金人参小酒全国总经销杜总表示,该项目是一个非常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好事情,也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所以了解到项目后星夜启程,驱车1500公里赶来深圳参加活动。

\
\

  记者采访中发现,中国文化名人,中国著名顶级战略策划大师,中国道学大师周海文本人也亲临现场庆贺启动大会,并将2017年亲笔书写的荣登联合国狗年新春邮票的“旺”字书法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点赞并收藏的“旺”字书法赠送一套给无穷大,寓意未来共享纸巾为幸福的“旺纸”。

\

责编:汉网

上一篇:董易林吉祥物——国学发展的风向标

下一篇:让房东租客都满意 优适快家这个平台做到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