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董易林吉祥物——国学发展的风向标

易经是中华五千年传承的优秀文化,至今依旧为人们提供全面的生活指导和精神导向。随着21世纪的到来,信息技术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人们接受新生事物的速度越来越快,更多的人希望看到新鲜的东西。古老的易经文化在人们心目中虽然依旧有着很高的地位,但另一方面由于易经研究缺乏行业市场管理,领域人才良莠不齐,严重地影响了客户对易经的价值认同。这些情况都明显地阻碍了易经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图片7.png

创立于2002年的董易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传统易经文化为基础理论,专门从事易经文化挖掘、整理、交流和应用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组织,聚集众多著名易学专家、商业企划专家。秉承“传播易经文化,弘扬易学精神”的理念,在家居办公、企业环境布局、户型诊断、取名及改名、综合八字分析、易经文化讲座和助运吉祥物的研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十余年来公司多次与新浪网、凤凰网、远洋地产、万科地产等众多大型公司达成合作,并延续至今。

图片8.png

同年,董易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吉祥物品牌——“董易林吉祥物”,将传统易学文化与现代生活融会贯通,为产品注入文化色彩与底蕴,同时也不失时尚气息,使产品在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保证对人体及室内环境磁场的不足起到调整的功效。董易林大师亲自为缘主预测并提出改运建议,一对一为缘主量身推荐适宜的吉祥物。保持每年设计开发最新的年度本命吉祥物,并邀请大师为每一件产品洒净开光,为缘主提供“真正开光的吉祥物”,用专业的大师团队、专注的服务态度以及卓越的产品传扬易经的优秀传统文化。

董易林大师还多次受邀携董易林吉祥物参加CCTV、湖南卫视、凤凰卫视等电视台录制宣传易经文化的节目;曾代表中国在中德新闻发布会上为德国企业讲解风水文化;还受邀为谷歌美国硅谷总公司做风水堪舆;并定期在搜狐、新浪等大型门户网站讲解易经国学文化;董易林大师本人也长期居于《房产界热门人物排行榜》榜首。

图片9.png

在2016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示范项目的合作启动仪式上,董易林以易学传承人身份携手传易堂合伙人兼总经理孙晓进女士、世界O2O组织创始人兼总干事宋炜、广东开放大学刘文清校长、象棋大师蒋川共同为“互联网+国学”项目揭牌,并表示:国学是具有着最高智慧的,是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只有继续传承和发扬这样的优秀传统文化,才能在实现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责编:汉网

上一篇:让房东租客都满意 优适快家这个平台做到了

下一篇: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