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让房东租客都满意 优适快家这个平台做到了

 

走走停停,难得的不是风景,而是遇见的那些人。

 

在城市里,没自己的房子,只好租房住。那么在一座城生活久了,总会遇见几个房东。房东对黄琪琪而言,是什么呢?他们游离在黄琪琪生活的边沿,偶尔靠近,偶尔远离,是飘飘忽忽很模糊的存在。可在黄琪琪每次搬家的时候,蜗牛一样拖着行李离开的时候,回过头看,见证她足迹的,只有房东们。

 

 

黄琪琪的第一个房东是个泼辣的石家庄女人,年纪快五十岁,烫一头泡面似的卷发。石家庄人说话都机关枪似的,黄琪琪的房东也是。她用很快的语速告诉黄琪琪,不要弄坏她的电器,不要弄花她的地板,并且再三确认黄琪琪是不是正经人。她直来直去的交流方式,颇有些江湖儿女的气度。所以当她十分豪爽地拍着黄琪琪的肩膀,并提醒她这地段闹小偷时,黄琪琪差点把眼前的这位卷发妇女当作乔峰了。临走前,她又用很洪亮的声音说:你放心住,有事找我。然后留给了黄琪琪一个神秘的背影。

 

后来,她因为儿子结婚,新房子要留给儿子做婚房,老两口打算搬回老房子住,因此要将房子回收。将黄琪琪“赶”走之前,她火急火燎地过来检查了一遍房子里的电器。而因为加班,黄琪琪其实极少时间在家,用的最多的电器只有洗衣机,但她不依不饶,硬说电器全部有损耗,最后以黄琪琪赔了1000块为这段“难忘”的经历画上了句号。黄琪琪意识到,尽管来石家庄五年了,这座城市还在把她当“外人”。

 

被迫搬离房子的那段时间,黄琪琪委身在宾馆的日租房里,日坐愁城,直到遇见了优适快家。

 

在同事的推荐下,黄琪琪打开了优适快家的网站,“优适快家,是家的另一种可能”这段话牢牢抓住了她的眼球,黄琪琪即刻决定联系优适快家的工作人员去看房。

 

 

实地看房的过程中,黄琪琪也接触到了几个房东。其中一个房东在与黄琪琪交谈中说到:“其实这年头房东也难做,之前我的房子包给了别的中介公司,把我的房子弄得乌烟瘴气,家电损坏不说,还留下一大堆垃圾,甚至马桶都堵了。我上门去找中介,他们就推卸责任,说是租客弄的,和他们无关,真的把我气死了,幸好现在入驻了优适快家,再也不会遇见这档子事儿了。”

 

了解后黄琪琪得知,优适快家平台提倡“定制租房”,租客确定要租住的房间后,可在“北欧、日系、宜家”三种风格中任挑其一,由优适快家装修,最快2天即可入住。对房东而言,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能把房子装修得更精致,何乐而不为?于租客而言,不收中介服务费,不收装修费,与市面上普通租房价格一致,但能住得更舒心,优适快家是个不二的好选择。

 

 

最后,黄琪琪选定了一个宽敞且向阳的房间,一周的时间,优适快家给了黄琪琪一个北欧风的家、像妈妈一样的房东和一群能够交心的合租室友。就这样,一个春天,一个冬天的生活。也就这样,一个地方,一个位置的漂泊。黄琪琪于优适快家而言,可能只是落花流水,但优适快家于租客和房东而言,却是一个安心的存在。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下一篇:2018中国环境健康家电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