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P2P六月活动看诚汇通 iPhone 6、iwatch送不停

众所周知,股市大涨大跌是经常的事,股民常说,“今天有奥迪,明天就成奥拓了”。而P2P之所以如此吸引投资人,是基于其收益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决定的。另外,低门槛、高收益、灵活性、便捷性等特点都是P2P不容置疑的优势所在。

除了上面的因素之外,目前P2P处于快速发展期,各大P2P平台举办更多各样的活动,来吸引投资人前往投资。近日,诚汇通推出“发财送礼、惠享不停”活动,前往诚汇通投资将有机会赢取iphone6、iwatch等奖品。如此有吸引力的活动,必然赢得投资人的“芳心”。

4.png

据悉,按照不同期限和还款方式,诚汇通P2P平台年化收益率在17-22%之间。6月10日-6月23日活动期间,平台活动标将额外增加0.1%-0.4%年化收益率。同时,根据用户当天投标的累计投资金额获得抽奖次数,投资金额越高,获得的抽奖次数越多,最高当天可获得20次抽奖机会。用户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iphone6、iwatch、移动电源、现金券等奖品。

近日诚汇通累计成交量已突破10亿元大关,上线接近两年时间,其发展速度可见一斑。作为注册资金达1亿元的P2P网贷平台,诚汇通拥有类似银行严格的借款审核机制,将项目的违约风险降至最低,2014年不良贷款率控制在1%以内。为了营造更安全的投资理财环境,诚汇通采用汇付天下托管系统,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建立了风险准备金制度,目前风险准备金金额为1100万,并与交通银行合作,对风险准备金账户进行监管,这些都是投资人选择诚汇通的原因所在。

——CIS——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途家夏季大促高潮来袭 1元秒杀特色公寓

下一篇:网易云音乐倡导给高考生减压,送出“考试必中歌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