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业界先锋猪八戒网入局软件定制 新型服务平台聚焦发力共享生态

近些年,互联网共享之风兴起,新的经济模式快速的席卷全国,从民生到科技,无不拉着共享的大旗推动历史车轮的行进。但总有些领域因技术、模式、行业沉淀等壁垒,让众多企业望而却步。

与其他领域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情景相比,软件服务行业就显得冷清许多,传统的老大哥们都偏安一隅的在自己的阵地上继续耕耘着,而新兴的互联网公司似乎又因软件服务这个领域体量太重,难以控制。是什么阻碍了软件行业共享经济的发展?深究其原因会发现,凡是能掌控共享经济,并将其运营下去的公司,基本上都具备创新和传统双料思维,而且自身或者投资者的行业积淀都非常深厚。而在软件服务领域,这样的公司可谓少之又少,这就不难理解软件行业为何还如此冷静了。

大凡未开垦之处女地,一定会有有道之士捷足先登。该来的还是会来,软件领域也不会例外,创新和传统巧妙的结合,共享和服务相得益彰,提到这样的特点,没有人会忘记秉承这个信念耕耘多年的猪八戒网。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本身就是共享经济的一面旗帜,而今旧貌换新颜重装上阵再度杀入软件服务领域,也算如鱼得水蛟龙出岫了。

继承了猪八戒网优良传统的八戒软件,定位一站式企业级软件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中大型软件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在彰显个性的当今软件领域,定制化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许多企业对软件定制化的需求很高,但又因背后居高的成本和漫长的开发过程望而兴叹。八戒软件依托自主开发的技术协作平台和可持续构建体系,结合平台中25万+的优质服务商资源,通过大数据自动精准匹配技术为企业打开了一扇创新之门。传统的高成本、长流程项目在八戒软件的平台被智能化的拆解为多种模块,再经过分包和管控,使其有条不紊的同步进行;在整体项目因并行而效率提升的情况下,又因颗粒度足够细化而使得高度定制化成为可能;再加上平台上优质IT服务商的共享生态,大大提高了服务品质和交付质量。猪八戒网向来以关注用户体验著称,而此番八戒软件的诞生也将继续深植这个信条,在软件服务领域的精品化方面更进一步。

快于传统,优于创新。八戒软件在这种理念的践行中帮助中国电信、天弘基金、雀巢普瑞纳、探路者集团等150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完成了互联网化升级,为近百万各行业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并产生了众多优秀的功能性平台和互联网产品。我们能看到,互联网共享之辉正在改造经济领域,而其中的新型服务平台八戒软件也正在改变着软件服务行业。

责编:汉网

上一篇:5秒精准找医生,用上腾讯睿知的广妇儿挂号体验大升级

下一篇:中药品牌名扬四海,中医智慧全球共享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