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OKEx专业投资人养成,首家区块链生态服务平台呼之欲出

近半年,OKEx虽然一直行走在风口浪尖上,但丝毫没有羁绊住其勇往直前的脚步。香港时间5月10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正式对外宣布启动专业投资人计划,试图打造区块链行业第一家集专业投资人、区块链项目方等多方资源的区块链生态服务平台。这一计划彰显了OKEx放眼全球,布局区块链行业未来的雄韬伟略。

 

  OKEx发展至今,已拥有完善的风控机制,良好的产品技术体验和健康的区块链生态体系,成为国内数字货币投资者最主要的交易渠道之一,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也逐渐收获了可观的交易额、平台流量以及行业影响力。为了让更多优质项目得到上线机会,专业投资人这支特殊部队将会协助OKEx寻找和发现分布在全球具有长远价值的好项目和好团队,发掘具有巨大潜力的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在区块链“操作系统之争”的关键发展阶段爆发之前,充分布局区块链行业未来的成长机会,助力OK生态完善成熟。

 

  专业投资人计划

 

  专业投资人计划,是OKEx快速布局区块链投资产业这盘大棋所迈出的决定性一步,即通过甄选那些行业信誉良好且对区块链行业有深入研究的知名的专业投资机构及相关从业者,为OKEx及整个区块链行业筛选提供更多优质的项目,扶持其生态建设,帮助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同时,联合打造OK生态及全球业务落地,与之携手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一旦被选为OKEx的专业投资人,可享受项目推荐权、项目上线决策权以及所投资或孵化项目的优先跟投权、加入专业投资人私密圈,参加OK全球投资人交流活动等特权。

 

  酒香更怕巷子深

 

  自中本聪的白皮书问世以来,十年光景,混沌初开,区块链行业终于在近两年伴随比特币的热炒进入公众视线,布道者、信仰者、投机者,各路玩家,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区块链的生态建设和发展中,一夜之间,群魔乱舞,数以万计的区块链项目让人眼花缭乱,真假参半,泥沙俱下,孰优孰劣,岂是普罗大众所能辨识。

 

  如此常态下,一方面,行业内真正好的项目难以出头,沦为平庸之流;另一方面,严重的信息不对称更容易导致在投资者身上重蹈血本无归的覆辙。专业投资人的出现,极大降低了灰犀牛发生的可能性。近五年的发展,OKEx积累了丰富的区块链行业研究及技术开发经验,并在投资布局及战略合作领域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深厚的行业积淀,足可以支撑区块链项目生态的发展需要,通过专业投资人这条捷径获得项目发展所需要的资金、渠道、社区建设等全方位的资源支持。

 

  休戚与共的触角

 

  专业投资人是OKEx纵深链圈的敏锐触角。它由这个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企业、媒体、投资机构或个人以及研究机构组成,这也就决定了对区块链项目的投研工作将会带着各自不同的视角和评判维度,对项目的甄别也会更立体。

 

  另外,专业投资人在任期间需持有并锁仓至少50万个OKB,是入选的重要门槛之一,这就表示专业投资人与OKEx的命运从此捆绑在一起,休戚与共。专业投资人被赋予更多的权利,民主自治,共建共识共享,深耕链圈生态,将OKEx的核心理念释放出去,以特权专享的方式激励每一个专业投资人积极参与OK生态的建设和全球战略布局之中。

 

  OKEx从成立之初就以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专业投资人作为OKEx的重要合作伙伴,即将把敏锐的目光投向全球,更高效地网罗优质项目,深入地链接全球区块链技术开发者及投资者,为OK未来区块链服务生态的建设和全球业务的落地坚实了根基。据了解,专业投资人计划已全面启动,首期预计开放20~30个名额,并将于近期公布入选名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孙宇晨回国后,带领波场TRON走出6步战略动作

下一篇:千元也有刘海屏 超高屏占比vivo Z1 5月25日预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