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拉夏贝尔荣膺“先锋董秘奖”和“品牌价值先锋奖”

5月29日,首届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该奖项评选出了众多在资本市场崭露头角的优秀上市公司,展示了国民经济与产业发展的新兴力量。其中,知名女装品牌拉夏贝尔荣获“品牌价值先锋奖”,其董事会秘书方先丽女士荣获“先锋董秘奖”,可谓收获颇丰。

  新上市公司先锋奖项由《人民日报》旗下的《国际金融报》与《IPO日报》联合主办,从上市公司调研、企业报名、专家评委投票、微信投票到评选结果产生,共历时3个月。该奖项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的方式,旨在寻找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企业,对具有优质基因的三年内上市公司进行全方位立体展示,树立公司治理新时代典范,为健康资本市场凝聚稳健成长新动能,共觅中国新上市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拉夏贝尔是服装行业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且是唯一一个夺得两项大奖的服装企业,其影响力可见一斑。据了解,拥有二十多年的品牌历史的拉夏贝尔,在资本市场属于“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状态。早在2014年,公司已经登陆港股,其优秀的标的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为了让更多的内地投资者也分享公司发展的红利,拉夏贝尔于2017年9月回归A股,自上市以来,公司股价表现优异,基本面良好。据最新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拉夏贝尔实现营业收入89.99亿元,同比增长5.24%。

  公司优秀业绩和市值,离不开公司董事长邢加兴先生在战略高度的布局,首席财务官于强先生在财务方面的严格把控,以及董办在投资关系方面所做的努力。自上市以来,以董事会秘书方先丽女士为首的董办团队,在董事长邢加兴先生和首席财务官于强先生的支持下,坚持以正确地传递公司的内在价值为目标,高度重视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的投资者关系维护。

  在线上,拉夏贝尔严格依照相关规定,按时披露投资者关注的信息,耐心、细致地解答投资者对于公司已披露信息、股价走势、股东大会及新闻报道情况的相关咨询并形成电话接听记录,以服务的精神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为实现对每一个投资者的“有问必答”。公司建立专门的投资者服务团队,接听投资者电话,维护交易所搭建的线上互动平台。在上证e互动平台,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在遵守信息披露规定的前提下,做到“有问必答”。线下,拉夏贝尔多次接待机构投资者独家、集体调研。

  规范的信息披露、顺畅的沟通渠道,让投资者从理念上认同了拉夏贝尔投资价值,构筑了公司稳健的投资后盾,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业内口碑。此次能获奖,也得益较多的专家评委投票、微信投票,也是外界对公司品牌建设和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

  作为一家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的快时尚、多品牌、直营式时装集团,拉夏贝尔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兼具时尚、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各式时装产品。公司现拥有La Chapelle、Puella、Candie's、7m及La Babité等多个品牌风格差异互补、客群定位交织延展的大众时尚女装品牌,能够满足更广泛女性消费者多样化的衣着需求。拉夏贝尔亦推出了POTE等大众时尚男装品牌及8eM(原La Chapelle Kids)童装品牌,进一步丰富品牌组合以覆盖更多元化的消费群体。

  2015年以来,拉夏贝尔在差异化的多品牌战略指导下,借助公司较为成熟的产品供应、销售及信息化管理体系,通过自主培育开发、外部控股合并等方式,推出了OTHERMIX、MARC ECKŌ、JACK WALK、O.T.R、Siastella等多个线上与线下品牌,继续以差异化的多品牌战略深度挖掘大众时尚服装消费市场。

 


 

责编:汉网

上一篇:价格屠夫 国美发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Fenmmy Note

下一篇:那个重奖12岁少年50万的楼盘,5月31日要搞大事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