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价格屠夫 国美发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Fenmmy Note

5月28日,国美正式发布千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国美Fenmmy Note。除了拥有动态声纹、活体人脸和指纹三重生物识别外,国美Fenmmy Note由乌拉圭和巴萨双料正印前锋——苏亚雷斯代言,2GB+16GB版本售价为499元,3GB+32GB ROM售价为699元,4GB RAM+64GB ROM售价为899元,可谓是一款真正的价格屠夫机。

价格屠夫 国美发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Fenmmy Note

动态声纹识别,体验潮流科技

国美Fenmmy Note搭载了三重生物识别技术,领先行业推出了动态声纹识别技术,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加密相应的联系人、短信、文件以及APP等。动态声纹识别操作简单,用户预先录声纹,随机出现0~9的八位数字,完成后再利用Me-Key键进入安全模式,读出动态密码和此前录入声纹进行匹配。每次登入,都随机生成一组8位数的秘钥,36万多种不同组合,提升安全性。

活体人脸识别,解锁更安全

国美Fenmmy Note采用了千元机上罕见的活体人脸识别技术,基于AI深度学习的视觉计算技术,通过对AI大规模数据训练,学习人脸在多个维度的观测方式,活体及非活体的特征和差异,识别出照片、视频、三维人脸模型与真实人脸的差异,无论各种复杂光源、动态情况、不同角度、较大表情变化还是其他特殊情况下,都能轻松识别并能抵抗多种类型的假体人脸类型的攻击。

此外基于GOME 面容识别+,国美手机独有的Face-Me 2.0,支持锁定查看和通讯隐身功能,让用户在多生活场景及社交礼仪上避免尴尬,有效保护个人隐私。进一步提升安全层级。

价格屠夫 国美发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Fenmmy Note

1300万后置AI双摄,随手拍大片

拍照是用户最为关注的手机功能之一,国美Fenmmy Note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三星CMOS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主摄像头负责记录画面信息,副摄像头用来记录景深信息,背景虚化效果更强,随手拍出大片感觉。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EIS防抖,拥有美颜模式、HDR模式、延时摄影、手动模式和超级夜景等,可玩性极高。

国美Fenmmy Note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都支持AI美拍,不仅是拍照,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依旧可以实现美颜效果,秒秒钟获得瘦脸、大眼和祛色斑的惊喜。

强劲配置,千元内全面领先

全面屏已经成为当今主流标配,国美Fenmmy Note配备了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3.4%,表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完美呈现广阔视野。

核心配置方面,国美Fenmmy Note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3高性能八核处理器,兼具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完美结合,最高搭配4GB RAM+64GB ROM大内存组合,不用担心手机出现卡顿现象,流畅运行各种程序。内置35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GOME OS系统级的AI智能省电,实现软硬件了的双重省电,轻松续航一整天。

价格屠夫 国美发布动态声纹识别手机Fenmmy Note

此外,国美Fenmmy Note支持六模全网通、VoLTE,采用三选二卡槽,支持双卡双待六模全网通和双卡盲插,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运营商网络任意切换。

Fenmymy Note拥有纤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提供墨韵黑、典雅金和锋锐蓝三色可选。售价方面,Fenmmy Note 2GB+16GB版本售价499元,3GB+32GB版售价699元,4GB+64GB版售价899元,6月1日零点正式在国美、京东和天猫国美手机旗舰店正式开售,并且在618期间4GB+64GB有限时秒杀活动,绝杀价799元。

凭借动态声纹识别、活体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三种安全技术、主流5.99英寸全面屏、同价位段最好之一的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Helio P23八核高性能处理器、大运存大内存组合以及时尚外观设计,国美Fenmmy Note秉承国美“惠民低价“理念,凭借极致性价比,带给追求实用、懂得产品的消费者以真正高性价比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在关注下。


 

责编:汉网

上一篇:那个重奖12岁少年50万的楼盘,5月31日要搞大事情

下一篇:腾讯理财通亲子财商课六一首秀,精彩抢先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