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陆金所蝉联年度“金融科技先锋机构”奖

6月12日,由人民日报社旗下《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陆金所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深耕和突出成就,再度被评为“金融科技先锋机构”。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在资金端借助大数据、机器学习、问卷等方式对投资者“精准画像”;在产品评级方面,陆金所已经实现信用评级与资本市场评级全覆盖,并且正在着力打造基于陆金所、平安集团大数据,结合外部舆情信息的自动化、模型化的智能风险预警监控体系。

昨日会上,多位专家也从各自的领域表达了科技对当前金融行业的重要性。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科研副院长、金融学教授高华声认为,金融科技在提高金融效率,化解金融风险,提高资产端和资金断的适配性等关键问题上都将对传统金融行业产生颠覆性的改变。

“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专业评选,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以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其评选对象涵盖银行、保险、券商、期货、基金、股权投资机构、信托、新金融机构等。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引领中国智造 阅文激活IP价值大爆发

下一篇:iOrtho数字化正畸智能服务平台大升级,Make it功能引人注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