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睿泰科技2018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6日上午,睿泰科技(澳交所股票代码:RTE) 2018年度股东大会在无锡灵山召开。会议由联席主席郑恩里先生(Calvin Cheng)主持,联席主席艾顺刚先生等董事及管理层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香港华融的非执行董事马学泓先生、海亮集团的代表倪若菲女士、日本NetLearning公司的会长岸田先生、新加坡Vickers基金的代表Terence先生等股东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澳洲HWLE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艾玛·库克 (Emma Cook)对大会进行现场见证。
 

\
 股东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董事薪酬、董事连任、审计师任命、增发CDI等12项决议。与会代表就会议议案展开了沟通讨论,并对公司经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
联席主席艾顺刚先生发言

 
“2017年,睿泰科技与日本E-Learning行业巨头NetLearning建立了合资公司,迈出了坚实的国际化合作步伐。同时获得了华融旗下的香港子公司华融投资(HK.02277)约1.17亿港币的股权和债权投资,以支持公司业务在未来更加迅速的扩张。”联席主席艾顺刚先生表明,“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客户规模、提升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加速国内外业务的拓展,促进推进全球化的教育版权交易以及全球学习技术的融合与发展,用更优异的成绩为股东带来回报、为社会创造价值。”
 

\
刘成先生进行首席执行官报告

 
首席执行官刘成先生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公司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2017年,公司总营收较上年增长43%,净利润较上年增长58%。在对2018年的业绩展望中, 刘成先生提出2018年睿泰科技预计综合增长继续保持高增速,将有望达到50%。

责编:汉网

上一篇:构建放心消费场所,打造民生悦享生活

下一篇:目的地旅行供需分层,bikego用当地人玩转当地玩乐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