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药品牌名扬四海,中医智慧全球共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的决定,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协作,于2018年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作为我国历史上最悠久的中药企业,广誉远受邀参加了本届品博会,并迎来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山西省副省长等多位领导的参观,现场与广誉远的制药大师探讨中药理论并试吃广誉远的滋补产品定坤丹。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黑色衣服)、山西省副省长(白色衣服)现场试吃广誉远定坤丹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山西省副省长等多位领导参观广誉远展位,并与国家级传承人柳惠武探讨中药理论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象征着中国品牌发展的国家意志。在《中国制造2025》中就明确提出,中国需要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这就需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走品牌发展路线。

\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现场

    在今天的品牌博览会上,我们看到了大量改变中国并影响世界的中国品牌。作为晋字招牌的代表企业,在五百年的发展中,广誉远龟龄集和定坤丹的传奇故事早已走出山西,走出全国,响誉世界。从魏晋南北朝葛洪创造医道合一后,就奠定了我国最早的中药复方升炼剂龟龄集的雏形。后经嘉靖赐名、乾隆批字,广誉远不断淬炼,将龟龄集这一男性滋补产品世代相传。并与乾隆赐名、慈禧亲批的女性滋补产品定坤丹多次作为国礼活跃于外交场合,赠送国家元首。这些耀眼的成就,离不开广誉远根植于心的工匠精神。从单一药材的炮制就可以窥见一斑,广誉远生产龟龄集所用的老陈醋需要在阳光房里日晒夜露一千多个日夜,20公斤陈醋晒成1公斤醋膏,地黄要经过九蒸九晒九炙,整个生产周期长达四年时间,四年制造一粒药,这在古今中外的医药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正是因为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广誉远才能不断代地走过近五百年的光辉岁月。

\

 广誉远作为山西省代表企业参加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然而,历经五百年风云变幻的广誉远给自己的定位并不是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匠人,而是以打造全产业链精品中药为前提,励志重塑国人对中医药文化自信的时代先驱。十八大以后,党中央国务院把中药发展列为重要的国家战略。习主席提出,中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中国文化复兴的先行者。与此同时,“一带一路”战略也给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在国家的支持下,中医药行业迎来了春天,而中医药要走出去,首先要有敢为人先的中医药企业走出去,让世界各国认同中医中药和中国文化,认同中医药智慧,打造中医药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

\

国家级传承人柳惠武现场搓制广誉远定坤丹引围观

    广誉远的中医品牌建设之路一次一次刷新着国内国际对中医药的认知,热播剧植入、大型活动赞助,以全新的营销方式占据当下主流文化端口。2017年初,广誉远在大洋洲的第一家国医馆在澳大利亚正式挂牌,同时海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医学堂等展示并传授中国中医药文化的一系列举措都在稳步完善中,通过链接高端消费人群,重塑传统中医药文化自信。不仅如此,新时期中医药发展要时尚化、年轻化,结合时尚活动,吸引年轻消费者。广誉远跨界时尚圈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举措更是将中医药历史价值带出国门,向世界年轻人传承中医药文化,凭借中医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火花,使其成为中国与世界新一代消费群体交流沟通的“新名片”。

    品牌建设对企业来讲意义重大,是企业获得核心竞争优势的基础,也是在当代国际化市场经济竞争中能否迅速崛起、强盛起来的关键。而打造好中国品牌,“工匠精神”和“品牌意识”缺一不可。今年,广誉远还将用一系列大动作推动中医药品牌国际化,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使丝绸故道上重新奏起文化传播的续曲,使生生不息的中医文化活跃于世界舞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豌豆公主“结缘”河南保税物流中心

下一篇:逛逛去!豌豆公主首家O2O自提示范店落地郑州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