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六宝基金:智慧融通 共创价值

  投资的最高境界是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和实现价值,科学的投资理念是通向投资成功之路的基石。六宝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智慧融通 共创价值”为理念,规范操作、稳健经营。在公司全员的不懈努力下,正在成为一家为广大投资人和合作企业提供一流投资服务、关注民生、为社会承担更多公益责任的优秀公司。宣导“持诚信自强不息 秉共享厚德载物”的企业宗旨,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投资人创造丰厚回报。

 

 

  我们与国内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一起并肩合作,他们是中国经济活力的创造者;我们发现和开拓国内不同地域的投资机会,他们是保证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源泉;我们为投资人及合作企业洞察发掘新兴的商机,使之得以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丰硕果实。

  六宝基金以股权基金管理、财富管理、风险管理及财务顾问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基金管理机构。公司依托香港霍氏实业的影响力和平台优势,立足于广阔的国内基金市场,放眼于充满机遇的国际资本市场,公司业务得到迅速扩展,先后在山西、江西、湖南、湖北、内蒙古、海南、深圳、青岛、河北等九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与各地政府、企业、商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投资及管理的资产近100亿元人民币,业绩逐年攀升。

  六宝基金一直以“企业塑造品牌,为投资人创造财富”为使命,自身拥有一支国际化的投融资团队,从管理第一只基金开始,六宝基金不断探索适合我国证券市场的投资理念和方法。今时今日随着我们为投资人创造越来越多的收益,六宝基金信守的投资理念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也日益为广大的投资伙伴所认同。

 

 

  我们的投资体现了多元化的产品布局,运用不断创新的能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这一平台包括通过控股、参股、收购、兼并、合作上市等方式进行投资,每年投资规模在二十至三十亿元人民币之间。其中,30-40%投入成长期企业,20-25%投入扩张期企业,剩余资金投入上市前期企业。通过对宏观政策、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深入研究,发掘财富价值,为实现投资人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提供最有价值的决策依据。

  我们坚持诚信执业的投资理念,高度关注投资操作中的风险水平,以积极稳健的投资配置策略,在满足资金流动性要求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资产组合型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最大限度地获取投资回报,履行与投资人的预期收益约定。我们采用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重视将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相结合。

  资本市场变幻莫测且跌宕起伏,但我们为投资人和合作企业获取最大回报的初心不变,投资人财富管理需求依然不断高涨。六宝基金作为专业的投资服务提供机构,我们更愿意倾注全部的智慧和努力来满足投资人的需求,以便让投资人及合作企业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我们乐于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快乐,更乐于享受为投资人不断创造财富而带来的欢乐,彼此成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在努力为投资人实现良好回报的同时,我们仍然努力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加强运营和投资团队的建设,强化培训,丰富服务内容,及时向投资人提供相关信息,解答各种问题,使投资人享受到专业、细致、及时的服务。

  成就一个长久、稳定、值得信赖的基金, 需要具有专业知识和独到的判断力,更重要的是有一支荣辱与共诚实守信的团队,与投资人及合作企业建立长期的信任感和良好关系,持之以恒的把共同经营的项目做好。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群之间的良好关系可以为任何产业带来丰富的附加值。

 

 

  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六宝基金团队心怀赤子之心,为投资人创造回报的朴素理想始终不变。为了能够承担起投资者及合作企业日益升级的投资需求和财富目标,六宝基金积极开拓新的投资领域,并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今天,当我们将视野与投资能力从私募基金投向更广泛多元的投资领域,我们相信未来大有可为。我们更相信,优秀的公司同时也是有所担当的公司, 努力与拼搏、创新与发展会给这个行业注入源源不断前进的动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途家入选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佳应用TOP50

下一篇:网购正品节火爆持续,网易秀品再掀返场活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