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赛德阳光口腔携手北大医学共创未来

中国正畸领先品牌赛德阳光口腔于5月14日向北京大学医学部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促进北大医学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助力北大医学可持续发展。项目签约仪式由北大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主持,他表示,能在母校北京大学百廿华诞暨母亲节之际,收到校友周彦恒教授创建的赛德阳光口腔的捐赠,尤显温暖和温馨。

\

北京大学副校长詹启敏院士在签约仪式致辞

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代表北京大学对校友创办的赛德阳光口腔表示最由衷的感谢。他说: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现在是北大医学发展的最好时期。去年公布的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北京大学有6个医学类学科入选,其中就包括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是体现多学科交叉的重要领域,是北大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也是全国人民都越来越关心的健康问题,北大医学一定会继续支持口腔学科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北大医学的发展。

\

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签约

秉承北大传统,抒发赤子情怀

在捐赠签约仪式上,赛德阳光口腔首席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周彦恒教授深情回忆了29年来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历程,从研究生到教授、博导,一直到北大口腔正畸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主委,继而到世界正畸联盟执委、亚太正畸学会主席。周彦恒教授表示:从事口腔正畸29年来,一直不忘教诲、不断精进、不辱使命。一路走来,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帮助,北大口腔的平台让他能够精进学业,在口腔领域发挥才干,也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赛德阳光口腔从一开始就流淌着北大的血液,赛德源自于赛先生、德先生,除了团队中众多的校友外,从品牌的创立、核心价值观到发展理念都与北大的文化精髓息息相关。正是因为赛德阳光口腔根植于北大,秉承北大医学的先进思想,才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找到强烈的归属感并愿意为之努力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赛德阳光口腔能携手北大医学为全国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周彦恒教授发表捐赠感言

签约现场上,同为校友的赛德阳光口腔首席执行官刘伟涛博士代表集团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对赛德阳光而言是个无比荣耀,且值得纪念的日子,能够为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我们感到万分骄傲。母校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源泉和奋斗动力,我们会继续发扬北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精于业务、乐于奉献,与医学部和口腔医院紧密联系,深度合作,争取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詹启敏院士一行莅临赛德阳光口腔视察指导

签约仪式结束后,詹启敏院士一行对赛德阳光口腔进行了视察指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学科交叉融合是推动医学发展的重要途径,而口腔医学又最能体现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作为民营口腔,赛德阳光更需要做特、做优、做精、做尖、做强。”

\

北大副校长詹启敏院士一行赴赛德阳光口腔调研

谈及北大医学发展,詹启敏院士强调:从“北大医学部”到“北大医学”,一字之差天地宽。相比于行政概念的“北大医学部”,去掉一个“部”字的“北大医学”更加开放包容,北大医学是科技创新、多学科的交叉、资源的开放整合,以及国际合作新布局,北大医学是全新的一种模式、一种理念、一种战略。未来的北大医学不仅仅属于北医、北大,更是中国的、世界的。

詹启敏院士同时指出:品质是维持医疗机构长期发展的、可持续的动能,它可以让企业发展的更健康、更长远。赛德阳光口腔有诸多“先发”优势。一是起点高。创始人及首席专家周彦恒教授是北大正畸科前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前任主委、世界正畸联盟执委会执委、亚太正畸学会会长,国内同仁及全球口腔界都赞誉有加;二是队伍强。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队来自北大、华西等国内外知名院校,而且这些专家团队富有朝气,充满阳光;三是机制新。赛德阳光把品质放在首位,品质后面的支撑是队伍、技术和个人素养,“阳光”也是品质的体现。四是底子好。赛德阳光以学术引领作为企业内核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企业创建之初就注重科研、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队伍有科学研究的意识、集团有科研承接的平台,这些都会使得赛德阳光在口腔领域保持核心竞争力。

\

北京大学副校长詹启敏院士发表讲话

詹启敏院士表示,北大医学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强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校友就是学校的品牌,感谢赛德阳光口腔对北大医学的支持,希望周彦恒教授率领的赛德阳光口腔能够始终专注品质、做到技术引领,做大做强,希望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周彦恒教授表示,我们一定会积极贯彻詹启敏院士等北大医学部领导对我们的期许,赛德阳光口腔人将牢记嘱托、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让更多国人受惠。同时祝福北大医学在詹校长的领导下,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

詹启敏院士一行与赛德阳光口腔骨干合影

当日出席签约仪式和/或陪同调研的领导有:北大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张宁,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冒大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医学部人事处处长戴清,科研处处长韩鸿宾,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医学部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廷煜,医学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暨医学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莉莉,校友会副秘书长沈娟等医学部领导和职能部处负责人。赛德阳光口腔首席执行官刘伟涛、集团董事长助理罗青、医疗部总监宋扬、顺义门诊部主任贾刘合、三元桥门诊部王琳、国贸门诊部主任李儒煌等人出席。

守正创新,引领未来

赛德阳光口腔经过11年的发展,目前拥有7家口腔门诊部、1家口腔专科医院和1家口腔临床研究院,总牙椅数量达到150把,已经形成了初步的医教研一体的平台格局,目前赛德阳光的40多位全职医生中,一半以上毕业于北大口腔医学院。

周彦恒教授率先将隐适美隐形矫治技术引入中国,首先应用于赛德阳光口腔,并在国内推广开来,此次项目合作签约,更觉重任在肩,当不负众望,更好地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

北大副校长詹启敏院士对话隐适美隐形矫正技术

源于北大、立足北京、服务全国,不断引领正畸新高度的赛德阳光口腔,也正在以更专业的态度、更匠心的诊疗、更广阔的布局,医教研一体化多元发展,来探寻中国口腔医疗机构的发展道路。

当前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数量占比已接近70%,亟待先行建立一批学术型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聚集一支学术型民营口腔医师队伍,在民营口腔事业中推动医疗、教学和科研的同步发展,提高中国民营口腔的整体水平。赛德阳光学术引领的企业特质、有效的人才培育机制是中国当前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发展范本,当携手共进、发扬光大。

更难能可贵的是,赛德阳光口腔作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11年来始终践行阳光公益,努力提升国人口腔保健意识,同时关爱儿童口腔,实施校园公益计划。此外,赛德阳光赴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援建口腔科,为当地民众提供专业口腔诊疗服务,而且授人以渔,培训当地口腔医生,善小可为,为公益事业竭尽全力。

此番启动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赛德阳光口腔服务全民、反哺社会、回馈母校北大的多年夙愿得偿,相信在北大医学部的提振、指导和深度合作之下,赛德阳光口腔将不断精进,在口腔医学领域做到医技精湛、专业引领,让广大患者享受到更专业、更人文的口腔医疗服务,并在科研、教学培训、学术交流等领域,向亚太及世界奏出中国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最强音。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号外号外!母亲大人的少女心被TA曝光啦!

下一篇: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