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号外号外!母亲大人的少女心被TA曝光啦!

有一个人,你有时候会对她的叨叨叨叨烦恼不已,有时候又会想念她那一手可口的好厨艺。她就是母亲,脸颊已染上岁月的痕迹,身材刻着生活里的柴米油盐。

我们都以为她老了……因为她似乎不那么爱漂亮了,不那么爱化妆了。

你以为她老了。

可是,某一天,你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她偷偷拿着年轻时的花裙子对着镜子比划,一贯沉稳的妈妈,突然像个十七八岁的含羞少女;你和闺蜜嘻嘻哈哈聊着微信,突然收到一条母亲大人发来的表情信息,一贯严肃的妈妈,也会用二次元的撒娇方式;每次你独自品尝的钙芝,其实她也喜欢吃……

 

母亲,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称呼!

在刻板印象里,她可以贤惠,可以时尚,可以美丽,可以干练,可以优雅,可以大方,可以......可以很多很多美好的形容词,但唯独不可以幼稚任性。幼稚是少女的权利,做了母亲,连颗少女心都需要被遗忘在光年之外了吗?                          

不会!谁生来就是贤惠大方知书达理的呢!

她也曾是一名少女,也曾说起爱恋就脸红,也曾不为柴米油盐费心。

岁月磨砺了她的幼稚,生活禁锢了她的任性,但她依然保留着一颗少女心,尽管需要深藏。

这个母亲节,你是否想过要给母亲一个惊喜,将她的少女心重新唤起?

或许这几个方法可以!

鲜花赠佳人。

 

也许妈妈年轻时收到的花可以装下一整间屋子,可是有了你之后,却再也没有过。精心挑选一束鲜花送给妈妈,让她回忆起青葱岁月时的自己,像所有少女一样怀春的美丽。

看一部老电影。

每个时代的电影,都记录着当年爱情的点点滴滴。找一部妈妈年轻时候上映的电影,陪着妈妈一起重温年轻时的流金岁月。

电影和零食最配。这个时候就该钙芝上场啦!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由切达奶酪和优质小麦粉制成,更营养更高钙。口感松脆,甜中带咸,浓浓的奶酪香,和妈妈那年的爱情故事一样回味悠长。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吃零食没营养啦!铁罐装与妈妈一起分享,像闺蜜一样聊聊悄悄话,直到电影散场,华灯初上,陪伴才是你给她最好的礼物呀!

 

    责编:汉网

    上一篇: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下一篇:致远政务“精准扶贫”,用信息化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