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定制专属报答母亲 小狗T10 Pro母亲限量定制版等你来抢

五月是属于天下母亲的,在这个特别的月份里,为母亲送上一份特殊有意义的礼物,是我们作为儿女必须要做的。相比于传统的鲜花,虽然寓意很好,但是并不能给母亲带来生活上的舒适,而且又不能长久的陪伴母亲。所以送给母亲的礼物必须是定制版,而且还要能给母亲带来生活上的舒适。

  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吸尘器,全新推出了小狗T10 Pro母亲限量定制版,限量150台。这款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将母亲从繁重的居家清洁中解脱出来。据悉,该款产品将不会采取售卖形式,而是采用全新的方式赢得该款产品,呼吁所有用户为母亲尽一份孝心,让母亲的生活更省力,这恰恰也体现了小狗品牌的温度。

1.jpg

  活动一:10年保修+抢100台母亲定制版T10 Pro

  即日起至5月24日,小狗T10 Pro天猫旗舰店开启第一轮预约,成功支付99元预定金不仅可以获得小狗电器送出的SVIP10年免费保修特权,还可额外获得德国进口EMSA保温壶一个。

  5月25日——5月31日第二轮预定开启,前100名支付150元定金的消费者,便自动获得母亲限量定制版资格。需要注意的是,这100名用户需在6月1日成功支付剩余尾款,满足上述标准,小狗T10 Pro母亲限量定制款才会免费赠送给你。

2.jpg

  活动二:晒抖音视频赢首发豪礼

  如果你成功参与了T10 Pro预定活动,但是没有抢到100个名额,不要气馁。小狗吸尘器贴心的推出了晒抖音赢好礼的活动,只要在6月6日10点前拍下带有T10 Pro的美好瞬间,将抖音视频或者抖音视频截图上传至评价中,在手机端系统默认排序的前50名,即可获赠母亲限量定制版一台。获奖的用户,不要忘记把抖音视频发给客服确认。

3.jpg

  除了以上的超级福利外,小狗T10 Pro还享受6期免息、无理由退换货,运费0承担等多享福利。在这个温暖的五月,小狗吸尘器用自己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送给母亲的礼物。这款专为母亲打造的限量款,相比于其他礼物,不仅有着特殊的意义而且还是可以让母亲轻松享受生活的清洁家电。

  两大活动150台T10 Pro母亲限量定制款,小狗吸尘器开启温馨五月。现在就登录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将这款饱含慢慢爱意的小狗T10 Pro母亲限量定制款送给挚爱的母亲。

责编:汉网

上一篇:妈妈网力推母亲节公益短片 不催泪只走心

下一篇: 行政超人端午礼品上线 深度定制+品牌粽子齐发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