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小狗电器以需求引领市场

吸尘器作为清洁家电中的细分领域,呈现出外资品牌和国产品牌两大旗帜鲜明的阵营。其中外资品牌以“高价格”、“大功率”、“粗犷设计”“欧美风”为市场主要表现,通过品牌溢价提升了销  售价格,动辄四五千一台的价格确实让国内的消费者有些望而却步。同时,大功率也是外资品牌主打的卖点,虽然功率很高但是这并不符合中国家庭的实际使用体验,而且粗犷的设计和缺少质感也是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这也就是造成外资品牌一直高高在上,不接地气,在获取用户上举步维艰。反观国内品牌,通过深耕消费者需求,在性能不输外资品牌的前提下,对产品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众多国内品牌中,小狗电器用出色的产品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直引领着国内吸尘器行业的发展。

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洞察是小狗电器一直以来不断努力的方向,通过了解消费者需求和结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小狗电器在产品和服务端都做了全面的针对。不同于外资品牌在设计上呈现出粗狂的风格,小狗电器的每款产品在设计上就下足功夫,深谙东方审美和现代美学,这也打造了小狗电器每款产品的外形都符合国人审美。如,小狗D-535,D-539,还有最近全新推出的小狗T10 Pro,把每一款产品都当做是一件艺术品打造,小狗电器在外观颜值上每一款都堪称精品。

外观只是用户需求的一部分,整机性能才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外资品牌在性能上的表现可以说相当强悍,但是并没有对中国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做完整细致的分析,虽然性能强悍但针对国内消费者居家环境的复杂化和多样化,这种性能强悍不会提升消费者的清洁效率,而且由于功率大续航能力反而得不到很好的保证。小狗电器作为专注深耕清洁家电行业的国产品牌,准确清晰的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整机性能上追求的是科学高效的动力匹配,同时在续航上也是尽量做到最长,如小狗吸尘器的旗舰产品在续航上的表现都远超外资品牌。在细节上小狗电器也将中国家庭的需求进行了针对设计,如清洁探照灯可以有效的帮助消费者打扫角落和光线不好的区域。

影响用户的另外一大因素就是售后服务,外资品牌在国内的售后服务大多采取的是第三方委托授权式服务,这种售后服务存在这很大的弊端,如维修责任的界定及维修配件的质量和维修效率低下等等,这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体验。而小狗电器创新的“中央维修”售后服务模式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只要在保修期内,小狗电器会免费为用户提供维修服务,省去了责任认定这一环节,而且中央维修是在标准化、体系化中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所以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都有保证。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解决需求才是产品给与消费者的最大价值,相比于外资品牌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不明晰和服务体系的不规范,小狗电器凭借出色的产品能力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收获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样的表现一点也不例外。

责编:汉网

上一篇:掌阅入选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成为数字阅读行业首家入围企业

下一篇:“瓷砖设计中国行”首站广州落幕,金舵与设计师发生新激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