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职场妈妈不容易 钉钉母亲节专属勋章献给最美母亲

近年来,随着中国女性地位和教育程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出家庭步入职场,在不同的工作领域发挥聪明才智,实现自我价值。然而,由于婚姻和生育等实际情况限制,她们中的大多数人却不得不继续同时承担家庭和职场的双重责任,“职场妈妈”这一特殊的群体也就应运而生。母亲节来临之际,钉钉关爱广大职场妈妈,设置钉钉独有的“亲子状态”,于在线审批“请假系统”中特别增设了“哺乳假”,并上线了母亲节的专属勋章,让广大母亲安享亲子时光。

  钉钉关爱留守儿童 群直播让母亲与孩子“零距离”

  虽然职场妈妈有很多种,但是其中最令人心酸的莫过于外出打工的妈妈与留守在家乡的孩子。有些妈妈常年打工在外,一年甚至两年都没有办法与孩子相聚片刻,即使偶尔有机会抽空回家看孩子,也不一定能够赶上孩子的放假时间,由于辛勤工作的忙碌,她们甚至都不知道孩子每天在做什么。对她们来说,每天抽几分钟的时间,看看孩子在学校上课的视频,已经是最大的宽慰和满足。母亲节来临之际,钉钉联合江西潭埠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潭埠中小母亲节活动”,利用群直播的方式,让留守儿童为职场妈妈们送去母亲节最真挚的祝福。

  

  钉钉上线“亲子状态” 职场妈妈定时回复免纷扰

  对于职场妈妈来说,最困难的莫过于家庭和工作的时间分配管理。尤其是对于很多加班较多的行业来说,许多职场妈妈都面临着下班之后要一边加班一边带娃的窘况,不仅照顾不好孩子,也没有办法专心工作。其实,许多职场妈妈只要有一段安静的时间可以集中处理带娃的需求,哄娃入睡之后就可以继续投入工作。为了解决职场妈妈分身乏术的问题,钉钉在5月10日-5月18日母亲节期间,特别上线了“亲子模式”,设置亲子状态后,每晚20:00-22:00,职场妈妈的钉钉将处于免打扰状态。收到消息系统将会自动回复“我正在陪伴宝宝,稍后回复你。”钉钉“亲子模式”,让职场妈妈高效管理时间,完美平衡工作与家庭。

  

  钉钉在线审批哺乳假 职场妈妈安享关怀福利

  相信每个职场的新妈妈都面临尴尬“喂奶”的尴尬时刻。想想刚刚生完孩子休完产假的女性,一边要在公司正常上班,一边又要为嗷嗷待哺的孩子提供奶水,又没办法带着娃来上班,真是苦不堪言。尽管许多企业都对职场妈妈有着特殊的关怀照顾,比如不少企业都有关爱职场妈妈的“哺乳假”,对于产假期满,宝宝出生满一年的女性,提供工作日内每天不少于1小时的哺乳时间,提前一小时下班活晚上班1小时。但是哺乳假的统计和安排却成了许多企业“老大难”的问题,由于使用群体的特殊性和随机性,一直难以合理规范。母亲节来临,钉钉启动对于职场妈妈的人性化关怀,在线审批板块的“请假系统”内特别增设了“哺乳假”,管理员进入PC管理后台-假期管理,即可添加假期类型。职场妈妈使用钉钉,随时随地按需申请哺乳假,安心享受企业的贴心关怀和福利!

  

  钉钉母亲节专属勋章 向天下最伟大的母亲致敬

  “养儿方知父母恩”,感同才能身受,职场妈妈有多辛苦,承受了多少压力和责任,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不会懂。但是身为同僚,至少可以把最美的关怀和祝福送给身边的职场妈妈,让她们在百忙之中,也能感受到来自职场的关心和爱护。钉钉母亲节特别献礼“母亲节专属勋章”,送给身边的职场妈妈,为她们的独立、勇敢、自信加油打气,向她们伟大的母爱致敬!

  

  一直以来,钉钉都专注于企业的智能移动办公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进入云和移动时代。对企业来说,推动创新发展进步的核心还是人力资源,员工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因而,钉钉在产品功能层面不断加速创新的脚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福利,致力于从产品功能层面推动员工福利待遇的改善、精神风貌的进步、团队文化的建设,并针对一系列的职场细分人群,打造结合节日热点的特色活动,真正将用户体验和员工关怀践行到了实处。未来,钉钉将继续践行“用户第一”的创业之心,让员工和管理层都能感受到移动办公时代,企业人性化管理思维带来的变化和进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十五年全新出发 印力为美好生活力创超维价值

下一篇:黄键涛受邀“中国定位日”首届大会 分享乐瓜睡觉抱枕创业实践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