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纪念勋章全国发行

为隆重纪念益健堂“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启动两周年,表彰社会各界人士和集体对益健堂“家庭健康”事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纪念勋章将于近日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设计精美,具极高纪念与收藏价值

“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是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全面健康”国家倡导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于2016年7月28日在北京启动,受到了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参考消息、科技日报、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两年来,益健堂围绕“家庭健康”开展了一系列免费公益活动,把健康带进了中国的广大家庭。

image.png

第一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北京正式启动

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纪念勋章,是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并监制,由全国各地区官方渠道统一发行。这是益健堂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发行纪念勋章,勋章设计精美,不仅具有纪念意义,更兼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为了凸显纪念勋章的主题和艺术价值,益健堂前期特面向全球征集纪念勋章的设计方案,短短两个月中,总共收到一百多个团队的一千多套方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武汉设计师吴先生的方案脱颖而出。

image.png

纪念勋章设计图

从最终定型的效果图来看,设计图案色彩明快,视觉醒目,诠释精准。内容以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大会为主题,LOGO设计去繁就简,以极具设计感的数字“728”来呈现,“728”谐音“去爱吧”,表达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初衷,呼吁大家一起“去爱吧”,爱家庭,爱健康。

全国首发,享多项福利与健康权益

“此次纪念勋章面向社会公众发行,只要你是一个关爱家庭,关注健康的人,都能通过益健堂官方渠道申请获取,机会非常难得。”

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勋章是一种荣誉的象征,以家庭健康为主题的纪念勋章,这在全国尚属首次,纪念意义重大。获得此次纪念勋章的人,都将成为“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形象大使,与益健堂一道共同致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

此次纪念勋章不单是一种对健康的褒奖,还能因此享受到实质的健康特权。获得此次纪念勋章的人,除了享受益健堂产品的多项优惠和福利外,还有机会受邀前往成都参加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发起大会,享受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各项物资奖励,如获得由益健堂提供的智能手表免费使用权等。

image.png

第二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武汉启动盛况

据悉,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将于2018年7月2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活动不仅将邀请全国众多知名健康专家与领导与会,而且将正式发布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体系,致力于为家庭健康立“芯”,为健康行业树“标”。此次发行勋章,是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众多系列活动中重要一环。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骄傲 世界最长——本溪水洞“世界之最”认证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果麦文化路金波:让经典重新流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