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行政超人端午礼品上线 深度定制+品牌粽子齐发力

礼品的定制、价格、口味一直影响企业采购三个核心要素,对于即将到来的端午更是如此。能不能支持定制?能不能拿到低于市场价的品牌粽子?口味有没有创新?谁能率先解决这三个问题,谁就可以成功突围端午礼品采购的搏杀。

近日,围绕端午礼品采购,深谙企业需求的一站式行政采购服务平台——行政超人,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三个问题。

深度定制成为企业的礼品策划师

每个企业都是自己的独特的企业文化,而这一文化的体现,并不是简单地派发礼品这么简单。Logo、腰封、礼盒设计、贺卡等,每一个节日礼品的小细节都显露着一个企业的品味和格调,而对于员工而言,收到一份定制的粽子礼盒,比一盒普通的粽子更能增加对企业的认同感。

行政超人作为8000家企业礼品采购的选择,对端午礼品定制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现在很多企业并不是不知道发什么,而是不知道发什么比较有新意。就定制来说,好比企业有了专属的礼品策划师,能结合企业行业、文化、员工喜好进行富有新意的深度策划,这样的节日礼品才能让公司和员工皆大欢喜。”行政超人企业福利负责人吴女士如是说。

当然,深度定制也是一门技术活。相比,市面上很多打着定制旗号的礼品服务商,行政超人的深度定制并不是贴个Logo这么简单。就端午礼品定制而言,考虑到粽子作为保鲜要求高的食品,对于礼盒材质和样式的选择都有较高的要求,而行政超人甄选的礼盒供应商都是有着10多年行业服务背景的超级工厂,设计、打样、印制都有极其标准的流程管理,从源头上就保证了整体定制的品质。

此外,结合客户公司的行业类型,游戏、传媒、金融、地产、律所等,行政超人都有基于对每个行业的深度调研,游戏公司较为活泼开放,在设计和选品上就会倾向于年轻人的偏好,而金融、地产考虑到行业的严谨性,更多地会选择较为稳重大方的端午礼品。以专业和服务,当好企业的礼品策划师,正是行政超人端午礼品定制的,同类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行政超人:免费定制端午礼品方案)

品牌粽子集采价口味创新随心选

莫斯科餐厅、香港锦华、五芳斋、稻香村,提到给企业采购粽子,行政一定会随口说出这些知名品牌。但一旦走量,往往大部分礼品服务商很难满足企业的出货需求。因此,品牌粽子集采价又是行政超人端午抛出的另外一个杀招,在保证货源充足的情况下。深耕企业礼品供应链的行政超人,还能拿到各大知名品牌的热门款。莫斯科餐厅的粽意、香港锦华的乐享福利、五芳斋的素锦礼盒通通不在话下。

(行政超人:品牌粽子专享集采价)

在保证出货量和粽子质量的前提下,行政超人所提供的集采价均低于市场价格,让采购量小的中小企业也能享受价格福利。

此外,对于越来越追求健康的企业白领来说,在粽子的口味上,行政超人也做了细致的甄别,有机米、素馅粽子成为备货的主流,绿色养生让企业的端午节礼盒发放更能满足员工需求,而无猪油也让企业礼品采购能够关怀到清真这一特殊群体。口味上的细致考虑和创新,让人不禁为行政超人点赞。

最后,除了品牌粽子,行政超人还上架了数十款支持定制的端午礼品卡册,让员工能够挑选多样福利礼品的同时,还能享受行政超人的配送服务,精美的卡册+一键领取,也再为行政超人端午礼品加分不少。

(行政超人:超值礼品卡册)

端午历来都是企业礼品采购的高峰,行政超人深度定制+品牌集采双管齐下,不仅在端午礼品市场的厮杀中大放异彩,更为企业端午礼品采购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通过完美匹配企业需求,打出价格和口味牌,行政超人成为端午礼品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关于行政超人:

行政超人是空间家推出的一站式企业行政服务平台,现已上线企业选址、设计装修、开办注册、办公采买、企业福利等业务板块。行政超人推出智能化的行政管理SaaS系统,高效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现已获得万科、金地、平安银行、途家、博洛尼、清华同方等超8000家企业用户的认同与使用。

责编:汉网

上一篇:美团收银推出手机拍照录菜 智能识别准确率达90%

下一篇:2018中国经济峰会举办,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谢冠宏领取两项大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