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癌症病人的福音其中三款国药准字号产品主治癌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自主自愿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受让方湖北运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转让方武汉第六制药有限公司、安阳乾康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安丁生物(汤阴)药业有限公司、安阳乾康昇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达成协议,2018年5月14日,签约仪式在运鸿集团总部正式举行,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先生代表甲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总价为62亿人民币。在上述股权和资产转让后,甲方依法享有全资收购后的武汉第六制药有限公司、安阳乾康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安丁生物(汤阴)药业有限公司、安阳乾康昇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股权以及对应的股东权利,包括转让股份所包含的各种股东权益,包括目标公司所拥有的全部动产和不动产、有形和无形资产(包含各种专利技术、专有技术、商标权、商业秘密等)权益,标志着运鸿集团在向大健康生物制药产业领域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武汉第六制药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16日在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人民街258号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211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糖浆剂、露剂、合剂、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等。武汉第六制药有限公司改制前为原武汉第六制药厂,始建于1956年,历史悠久,主营西药、中成药及保健品等。2003年改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资产2亿元。公司拥有国家GMP认证车间4个,全自动生产线12条,年生产片剂10亿片,颗粒剂3万吨,胶囊剂2亿粒,口服液1亿支,拥有高效湿法制粒机、全封闭压片机、全自动胶囊填充机、塑料成瓶灌封包装机等生产设备180余台,高效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红外分光光度计等检验设施60余台,具有颗粒剂、胶囊剂、口服液等剂型的生产和检验能力,现有片剂、胶囊剂、口服液、颗粒剂等七大剂型30多个品种。特色产品、普药产品、保健产品三大系列以其质优价廉、疗效确切的品质享誉国内外,国药准字号产品目录达36个,其中金莲花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无蔗糖)两大拳头产品市场销售十分看好。安阳乾康医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东工路南段,注册资本5000万元,年销售额7亿元。上海安丁生物(汤阴)药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兴隆路南段,注册资本3000万元,国药准字号产品目录达94个,其中复方氟尿嘧啶乳(国药准字H41025157),用于消化系统肿瘤,包括胃癌、胰腺癌、肠癌、胆道癌、原发性和转移性肝癌,被誉为消化系统肿瘤之克星;鸦胆子油口服乳液(国药准字Z41022355),用于肺癌,肺癌脑转移,消化道肿瘤及肝癌的辅助治疗;香菇菌多糖片(国药准字H41024819),用于因自身免疫功能低下而引起的各种疾病,并用于慢性病毒性肝炎、保肝治疗,也可以作为肿瘤化疗辅助药物。特别是复方氟尿嘧啶乳、鸦胆子油口服乳液为上海安丁生物(汤阴)药业有限公司原研发单位,均属主治癌症药物。安阳乾康昇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当地知名的医药连锁企业。

运鸿集团收购武汉第六制药有限公司、安阳乾康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安丁生物(汤阴)药业有限公司、安阳乾康昇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股权后,将按照运鸿集团积极发展大健康和生物制药肽产业的整体布局,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优先生产肽家园系列药品及保健品等,统一品牌,统一设计,统一标识,打造运鸿集团生物医药科技系列精品,抢占市场制高点,全方位呵护人类健康,为“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运鸿集团签约收购武汉六药等四家药企

 

 

 

责编:汉网

上一篇:致远政务“精准扶贫”,用信息化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518到国美 万人空巷抢家电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