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特仑苏《又见国乐》武汉即将开演再现千年国乐精粹



 


 

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关于“高山流水”的典故家喻户晓,传颂至今。这个把国乐的美妙和知己的惺惺相惜表达得极为凄美的故事就发生在两千多年前的武汉。10月16-17日,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我国国乐大师团体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全国巡演将来到武汉琴台大剧院,和江城的国乐爱好者和观众一起以时代化的演绎和解读,探寻经典文化蕴藏的博大艺术魅力!
 




 

特仑苏《又见国乐》是特仑苏品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基于不断探索和创新的品牌精神出品的一场席卷全国的艺术盛宴。作为中国高端牛奶的领军品牌,特仑苏十年来始终面向的主力消费群体是成长中的中产阶级,作为这个时代或者是未来时代的中流砥柱,这个群体有着非常强烈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共性。面对整个时代的转型以及由此所引发的完全不同的消费模式,特仑苏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物质化需求,更需要从精神层面与其产生共鸣。而国乐作为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代表,是五千年来华夏炎黄子孙的精神家园,正是特仑苏与消费者进行精神沟通的绝佳平台。此次特仑苏与王潮歌、中央民族乐团等众多艺术家一起,通过极具颠覆性的艺术和技术创新,让传统的国乐艺术在符合当下时代审美的演绎之下焕发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魅力,并结合国乐快闪、国乐高手全国招募等互动形式,鼓励和推动国乐艺术的推广,为新时代下经典国乐如何实现更好传承提供了启示和思索。
 

 
特仑苏《又见国乐》目前已经在北京、呼和浩特、成都、郑州等地成功上演,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与空前的社会关注。演出融合了戏剧、雕塑、电影等多种艺术,通过纱幔投影等新技术的运用,为《高山流水》、《二泉映月》、《十面埋伏》等传统曲目赋予了全新的解读。据悉,演出中的首个篇章便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高山流水》,通过“高山流水遇知音”的知名典故,形象地诠释了国乐和现场观众如遇知音惺惺相惜的美妙意境,而巧合的是,《高山流水》的故事正是发生在春秋时期的楚地——武汉,这座拥有超过三千年文明的历史名城,此次和特仑苏《又见国乐》相遇,也自有一种跨越千年的知己重逢之意,与特仑苏《又见国乐》的主题一脉相承。
 
据悉,武汉站的国乐高手大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在武汉之后,特仑苏《又见国乐》将继续赴深圳、大连、上海等站进行全国巡演,并最终于明年一月登陆北京国家大剧院完美收官。

责编:汉网

上一篇:加多宝成功升级金罐背后的凉茶进化论

下一篇:看金罐加多宝如何与中国好声音携手步入黄金时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