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健康猫运动生活馆入驻武汉 打造互联网+智能化运动场馆

 

汉网   6月30号,健康猫运动生活馆武汉6号馆在武汉市璀璨开业。健康猫继续发力,运动生活馆版图再度扩张!

本次开业活动特邀嘉宾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胡国良先生、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孙晔女士、健康猫上海分公司董事长韦剑先生、健康猫广州分公司董事长庄志勇先生、健康猫北京分公司董事长郭会仙女士、全国六项全能冠军孙敏、武术全能冠军秦林卫先生、世界锦标赛南拳冠军陈仑先生、健美操国家级健将王寒西、世界健体先生司高峰、全国武术冠军尹国雄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运动爱好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泉州、济南等运动生活馆分馆为武汉6号馆盛大开业送来开业花篮。


 

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致开业词

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在开业致辞中称:“在过去一年里健康猫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做大做强健康产业,已逐步形成了独特的文化理念和经营模式,在全国众多运动生活馆同行中有着良好的美誉。同时我们一直希望能紧密伴随用户寻找到健康之路,如今健康猫运动生活馆6号馆落地武汉,能推动我们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未来健康猫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10000家线下运动生活馆,将健康生活理念传至千家万户。”

据介绍,“健康猫运动生活馆”是一种新型的运动健康生活馆,以“运动到家.让健康更简单”为基本理念打造,是集高雅健身、养生和休闲于一体的标准化、智能化运动场所,具有快捷健康检测、健康咨询管理、健康沙龙、体检报告解读和健康服务定制等功能。除此之外,馆内健身房、瑜伽室、理疗区、教学区、休息区的所有运动设备均符合人体工程学,借此避免运动过程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健康猫运动生活馆”设有健康检测、健康指导、专家答疑、健身健美、运动康复、饮食营养搭配等多种项目,让所有参与者享受科学、专业、个性化的运动健康指导服务。

健康猫运动生活馆内部设施

此外,运动生活馆每月设立健康主题月,进行健康讲座、主题沙龙,聘请相应的金牌导师,提供减肥塑性、中医养生、中医理疗等多方面的问题答疑,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众对健康的认知程度。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将对健康需求人群的健康管理带向多样化、全面化、系统化、个性化、信息化方向发展。

“健康猫运动生活馆武汉6号馆”店址位于繁华的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路108号,毗邻武汉市核心商圈,该店服务将直接辐射每日成千上万的流动客群,门店将弥补线上服务所缺失的互动与实际体验,挖掘更广的市场需求,并能提供更为丰富的健康服务形式,将健康服务在线上与线下领域双向打通,为客户提供更为完整的闭环体验。

健康猫运动生活馆武汉6号馆馆长黄山表示“健康服务线下体检店的设立,可以面向社会群众提供服务窗口,实现与居民零距离的信息沟通,提供一种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成为群众身边的健康加油站。”

随着领导嘉宾剪彩仪式的结束,健康猫运动生活馆武汉6号馆为感谢各位来宾对本次开业典礼的关注与支持,现场举行了免费健康体验活动和抽奖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将开业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在开业典礼的最后,导师的瑜伽、健身健美、太极等表演更是引爆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责编:汉网

上一篇:“让数据智能在握”:易讯通SDDC新品登陆江城

下一篇:实力碾压全场 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教授战队再次获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