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让数据智能在握”:易讯通SDDC新品登陆江城

 

6月28日,易讯通2016新品发布会全国巡展华中区会议在武汉丰颐大酒店成功举办。武汉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胡颲先生、易讯通副总裁王以丰先生,以及部分省市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和数百名IT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会议。




 
易讯通作为最早从事云计算软件研发的国产厂商之一,旗下自主研发品牌已覆盖虚拟化、云平台、云安全、大数据、超融合基础架构、分析服务框架、云服务器、云存储、云终端等基础核心软硬件产品,是国内少数具有大数据研发能力的自主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全面的云计算基础软件开发、方案咨询和运维管理服务。
 
云计算、大数据、超融合就像是一部信息化引擎列车,正在加速带领世界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新经济发展时期。但是,任何一家公司都无法单枪匹马推动列车高速运行。易讯通此次在华中市场发布的 SDDC产品体系,包括易讯通旗下云平台、大数据、超融合、虚拟化领域的众多明星产品,这些产品的上市将大力推动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IT架构改革,促使各行各业打破边界、协同创新,深入推动全民大数据的发展、推动全信息化经济时代的来临。易讯通愿意以合作创新、开放共赢的态度,与华中地区更多的合作伙伴分享新技术、新产品和最新解决方案。


 
会上,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胡颲先生为易讯通正式成为“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会员单位”授牌。
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是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武汉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实力碾压全场 六个核桃《天才想得到》教授战队再次获胜

下一篇:抗洪救灾 华润怡宝首批两万余箱纯净水驰援灾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