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瑞莱生物POCT床旁快速检测新品闪耀亮相医博会

汉网     2015年10月18日,武汉。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武汉国际中心拉开帷幕,瑞莱生物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专利技术双向侧流免疫技术和ReLIA检验系统闪耀亮相。这是目前国内第一批独立拥有知识产权的POCT产品,主要为心脑血管疾病、感染性疾病、急性肾损伤人群提供快速诊断系统,助力中国POCT产业加速发展。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是为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和学术交流等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博览会上,相较于以往POCT产品,瑞莱生物此次推出自主开发的ReLIA检验系统在稳定、精确等品质和性能上更具优势,吸引现场众多观展嘉宾频频驻足。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 ReLIA Diagnostics 以及其在中国的独资企业瑞莱生物共享全球领先的POCT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当属其自主开发的ReLIA检验系统。该系统具备“快速、简便、全血、定量检测”等床边即时检验技术(POCT)的各种优点,是国内率先拥有多项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POCT技术体系的企业之一,检测范围涵盖心血管系统、炎症感染、肾损伤等多个领域,最快2-8分钟即可得到检测结果,而传统检测耗时为0.5-2小时,为患者及时发现病情、获得有效治疗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POCT行业的美资公司,瑞莱生物在致力于为打破国内城乡医疗资源不平衡提供政府公建项目上也发挥着积极的辅助作用。其研发的POCT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血库、医院、检验中心以及家庭中。

此次博览会上可谓高潮迭起,一方面POCT产业的巨大潜在市场以及瑞莱生物凭借高品质的POCT产品与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到云锋基金的巨额投资入主。双方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就达成战略合作举行发布会,就体外诊断,电商等领域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从医疗健康服务、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综合资源作深度对接。作为大中华地区独具特色的投资平台,云锋基金及其背后的阿里投资将在大健康产业中如何布局皆成秘题。然而不论如何,瑞莱生物与云锋基金的此次牵手,势将助力POCT产业化进程加速,推动医疗产业健康发展。双方已在未来共谋发展的版图上描下了浓重精湛的一笔。

关于瑞莱生物

    美国瑞莱生物ReLIA Diagnostic Systems 是美国科学院院士、国际生物制药科技的先驱者和奠基人之一的William J. Rutter博士,于2000年在美国创办的一家医疗诊断高科技企业。瑞莱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设在美国硅谷,并在中国拥有瑞莱(深圳)和瑞莱(江苏泰州)两家全资子公司。

瑞莱生物公司主要从事医疗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生产,其自主开发的ReLIA检验系统具备“快速、简便、全血、定量检测”等床边即时检验技术(POCT)的各种优点,是国内率先拥有多项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POCT技术体系。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其10万级GMP标准洁净厂房已获得国家药监局(SFDA)的GMP认证,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完全按照cGMP、ISO13485以及欧盟CE-MARK标准执行。

关于云锋基金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1月,是中国唯一由成功创业者、企业家和行业领袖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云锋基金,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而成。除此两人外,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银泰投资董事长沈国军、新奥集团董事长王玉锁、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深圳迈瑞医疗董事长徐航、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中国动向董事长陈义红、五星电器创始人汪建国、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九阳股份董事长王旭宁、优孚控股总裁张幼才等10多位成功企业家都是基金的发起人。云锋基金总部设在上海,并在香港,北京、杭州等多个内地城市设分支机构。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罐加多宝迎金秋热销季 携小狗电器福利大放送

下一篇:深圳千岸Eric:品牌战略的经济实用型打法 出口首选亚马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