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VT cosmetics 2018 CICA新品上海美博会隆重揭幕!

第二十三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日盛大开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持续举行三天(5月22日-5月24日)。在韩国颇具人气的潮流美妆品牌VT cosmetics也加入到了这场盛大的国际美妆盛会(展位NSH23-H32)。

 

VT cosmetics是于2010年,在韩国由CEO郑哲创建的生活美妆产品品牌。将天然健康的原料与尖端皮肤科技结合。VT cosmetics品牌一经推出,便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产品更是成为韩国ins,Facebook上各大网红和潮流认识的新宠儿。VT cosmetics实体店现已遍布韩国各地,并已入驻免税店和乐天百货商场。2016年线上会员超过40万名,全年卖出销量突破400亿韩币,VT cosmetics正在向着引领韩流美妆趋势的国际品牌而不懈努力。

 

人体肌肤在外界环境和自身细胞代谢的影响下,需要周期性的组织修复,随着人体胶原蛋白的流失和化妆品、外界空气污染的超强负荷,肌肤的自身修复能力不足的条件下,就会出现各类肌肤问题。因此人体肌肤需要进行不断的修复再修复的循环,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与完美状态。而提起修复就不得不说起积雪草了。

积雪草被誉为老虎草,是老虎受伤时进行伤口修复的纯天然草本植物,据悉目前众多大牌护肤品中都添加了积雪草成分,作为镇定修复的万金油,积雪草对肌肤的保护能力得到了外界的肯定。VT cosmetics CICA系列新品以积雪草镇定修复功效为基础,高度利用了积雪草的天然优势,重点打造新品的修复功效,帮助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再生能力,以最好的状态应对每天的生活压力和风吹日晒。

 

在本次上海美博会上,VT cosmetics携CICA系列新草来袭,正所谓闻名不如见面,数据显示,CICA系列的老虎防晒喷雾用1个月时间征服了20万的消费者和诸多达人大神,同系列的抗痘面膜一经问世抢到断货。

 

CICA系列的【老虎气垫】,作为敏感痘痘肌妹纸的底妆福音,早有关于韩国女星洪真英录制节目酒精过敏,而唯有脸部没有发红的“画皮”的传闻,让人们一经对韩国底妆鬼斧神工般的效果称奇,今又有以遮瑕、服帖、积雪草镇定修复为功效的王者爆款气垫火爆上海美博会。

VT cosmetics正以如其代言人BTS般火热的速度在各大平台上相继爆红,这次在上海展会上,它的表现势必将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不管你正在上海、或路径上海、或不在上海,VT cosmetics的这封重磅邀请函都值得与你发生一段上海故事!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民政部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公布 水滴公司、美团、滴滴入选

下一篇:腾讯社交广告X唯品会:社交时代的品牌电商该如何做营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