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依图科技CEO受邀与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谈

【业界资讯】依图科技CEO受邀与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谈

  5月10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上海科技企业座谈会,与上海科技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代表,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朱珑博士受邀参加座谈,依图科技是目前获得全球人脸识别双冠军的中国技术与算法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医疗产品已经在全国落地,领跑国内人工智能医疗,并在城市公共安全和治理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座谈会上,朱珑博士向李强书记介绍了世界人工智能的格局和发展趋势,以及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优势,汇报了依图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速发展及全球化布局。

  李强书记为依图鼓劲加油,并在座谈会中说,希望大家持续推进创新,这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源泉。要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的特质,加强核心技术研发,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瞄准世界前沿,创造行业标杆,把自己的金字招牌擦得更加闪亮。

来源:国际在线http://it.cri.cn/20180511/9a7d58cc-e07d-a03f-40d2-45a9b48bf1f0.html

责编:汉网

上一篇:相信改变第一枪,海信514天猫超级品牌日落地足球梦

下一篇:多样形式普民防,趣味互动话减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