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美灵宝新品”杯茶”全球首发 引领未来茗茶新方式



 

汉网1月17日讯) 2016年1月17日上午,湖北昊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为新品”杯茶”上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美灵宝”(美丽中国,灵秀湖北,茶中之宝)快速消费茶品牌正式创立以来,就以让“世界简单喝好茶”为企业终极目标,并致力将自身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快消茶企业。此次发布的”杯茶”产品,一改以往的传统形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为大胆前卫。视觉上,低调而奢华;品质上,延续并发扬了一贯的优秀。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灵宝新品“杯茶”的问世。据悉,活动还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和行业嘉宾的大力支持。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道至简,成为现代生活的主流。“美灵宝”秉承“让世界简单喝好茶”的理念,让古老的东方树叶,健康的天然饮品,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复兴丝绸之路时的辉煌,一直是“美灵宝”追求的目标。“美灵宝”特别挑选自然纯净无污染、高级原叶作原料制作工艺严谨精湛。面市三年来,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评价“美灵宝”的产品是“比杯子多泡茶,比立顿多个杯,完美的结合的杯茶一体。”其使用方便,简单卫生,计量标准,快捷高效。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美灵宝”自诞生以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500多位各类经销商、代理商。通过直销,代销,网销等 各种方式打开了市场。我们不仅解决了火车上没有方便茶品的问题,也解决了飞机上没有开水泡茶的难题。产品全渠道的覆盖迅速进入了商超、流通、特通、宾馆、餐饮、机场、火车站、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并可以为特殊需求用户量身定做。产品从面市之初,没有一个可学习的对象。业绩从最初的零起步,到2016年3个亿的市场目标,除了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在俄罗斯、非洲、东南亚也打开了市场。放眼未来“美灵宝”人有能力,更有信心让中国不仅成为世界最大的产茶国,而且要成为全球最大的茶产品出口国。三年来,“美灵宝”快速的成长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我们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最受欢迎十大茶叶品牌“等等
 

美丽的蓝图需要行之有效的方略去描绘。为加大对“美灵宝”品牌的塑造力度,公司制定了全方位的品牌打造策略:即围绕一个核心——让世界简单喝好茶的品牌核心定位展开传播;主抓二类市场主要针对大众消费和企业定制两类市场;划分三个阶段——划分为启动、造势、保持三个阶段;运用四种手段——以事件行销、活动公关、定向传播、直效沟通强力出击,形成宣传攻势;依托五大媒体——创新电视、报纸、专业杂志、网络传播、户外五大类主打媒体组合形式;遵循六项原则——创意原则、组合原则、聚焦原则、连续原则、轰动原则、饱和原则。来完成对“美灵宝”品牌的整体打造。

发布会现场,来自主管部门的领导、企划专家、设计专家、知名投资人对”美灵宝“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美灵宝”的品牌经理对产品的创作过程进行的深度的讲解分析,时尚靓丽的模特手持“美灵宝”新品”杯茶“,进行了多角度的产品演绎。“美灵宝”的市场总监雷婧女士上台向到场来宾宣讲了“美灵宝”的品牌营销战略和对经销商的众多利好政策,力求与更多的经销商实现共赢。随后,在火爆的签约现场,数百名经销商纷纷进行新产品的签约订购。当天,在现场签约额就达到了6000多万元。
 

去年1月11日,“美灵宝易购“平台在汉正式发布上线,标志着“美灵宝”除了依托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还拥有了自主的电商平台。平台固然重要,可比平台更重要的则是用户的产品体验。此次新品“杯茶”的诞生,也是“美灵宝”从视觉包装到产品体验感的全面升级。可以说“美灵宝”的每一步成长,都伴随着对互联网思维及用户体验的深刻领悟。未来,“美灵宝”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国际、国内茶业的顶级企业,成为“东方茶饮的革命家”!

责编:汉网

上一篇:注册暂停P2P行业洗牌在即 币港湾国资理财异军突起

下一篇: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雷人事件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