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鹿客智能锁京东618购物狂欢来袭:Touch直降500元,更有新品惊喜价预定

\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来袭,鹿客带你提前购,更可享有多重福利!鹿客Touch智能锁直降500元,鹿客Cat智能猫眼直降100元,还有更多超值豪礼相送,手慢无哦!

\

Touch智能锁直降500,购智能门锁+智能猫眼套餐再送豪礼

6月1日当天,实力与颜值俱佳的鹿客智能锁Touch开启超级秒杀活动,直降500元,用户仅需2799元就可以秒杀到手!此外,6月1日至6月20日,每天下单并成功付款的前三名用户可获赠小冰小爱双系统智能音响一台,第4名至第10名的用户可获赠鹿客门铃一个。

\

6月1日,鹿客智能猫眼Cat超级秒杀日,秒杀到手价仅需1499元。用户登录鹿客京东官方旗舰店“loock.鹿客”就可参与活动一键秒杀,晒图还可获赠价值199元的鹿客自发电门铃一个。

这么多的秒杀优惠,小编已经在勤练手速了,誓要把鹿客Touch智能门锁抢回家。要知道,此次大促中2799元就能秒杀到原价3299元的鹿客Touch智能锁,可是被誉为“门锁界的iPhone”哦!其不仅在外观中融入了经典的同心圆元素,还将手机活体指纹传感器无缝融入把手,使用户在开门时,能够像指纹解锁手机一样快速自然。

而且,此次参与秒杀活动的鹿客Cat智能猫眼也跟别家的也不同。轻薄百搭的鹿客Cat智能猫眼,具备人脸识别功能,并且能针对异常情况进行智能报警,App还可实时推送可疑人员照片,用户不管离家多远,都可以对家门前的情况尽在掌握。

这样的鹿客Touch和Cat是不是很想一起抱回家呢?上鹿客京东旗舰店,就可以一次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活动期间,只要购买鹿客智能门锁+鹿客智能猫眼套餐还有豪礼相送哦!

\

鹿客新品T1 Pro惊喜上线,预订就有好礼相送

6月1日0:00,鹿客新品T1 Pro智能锁将全面开放预定。用户在预定期间只需支付99元的定金,就能在抢购时直接抵扣现金399元,也就是说,只需2199元就能把全新的“护家神器”T1 Pro抱回家。此外,预定期间,支付定金前10名的用户可获赠价值299元的小狗除螨仪一台;支付定金第11名至第30名的用户可获赠价值269元的小冰小爱双系统智能音响一台;支付定金第31名至第50名的用户可获赠价值159元的鹿客门磁一个。

作为鹿客最新推出的超高性价比智能锁,鹿客T1 Pro不仅延续了鹿客Classic智能锁的极速指纹识别和强大智能报警功能,还在解锁方式和安全性能上全新升级,增加了蓝牙钥匙解锁功能和“门未关好立即报警”功能。当遇到门未被关好的情况,T1 Pro会及时发出警报,并在 App中提示风险,实用又贴心,堪称“护家神器”。

\

除了鹿客产品大促之外,鹿客京东旗舰店“loock.鹿客”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每日抽奖大礼和“满即送”豪礼。更多详情请去店铺咨询哦!

面对这么多的福利,你有没有心跳加快呢?小编对于鹿客家的智能家居产品可是心仪已久了,一想到这次能用超值的价格入手如此优质的产品,小编实在是兴奋不已了!不说了,小编要去京东鹿客官方旗舰店咨询客服小姐姐了。毕竟事先做好准备,秒杀时抢到鹿客产品的几率才更大!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京东将成为全球智能硬件生态平台的创新者

下一篇:手握资金该买房or投资其他?洋葱先生有话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