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冰雪系列”首发 桂源铺2018夏季潮流新品震撼来袭

 

地表温度在飙升,眨眼间那个令小仙女们又爱又恨的夏天就要来了。怕晒黑,吃不下,炎炎夏日拿什么拯救你?

号称“港奶第一铺”的桂源铺要在这个热到爆炸的夏季为女神们献上桂源铺新品,在即将到来的三伏季节给女神们降降温,压压惊!这就是来自桂源铺2018夏季潮流新品“冰雪系列”,据传其灵感来自迪士尼梦幻爱情电影《冰雪奇缘》的场景。想一想在炎炎夏日,嘴里吃着冰爽沁心、酸甜可口的甜点,心里勾起梦幻浪漫的爱情和王子的鲜嫩弹滑的粉肌就足以让你的少女心立刻凉凉酥酥起来了,送你一曲《凉凉》,剩下的自己去体会。

桂源铺的小伙伴们决定为众仙女们打造这样一杯梦幻爽利的新品,在众多香甜美味的水果中选中了树莓和芭乐,推出了夏季超in的“冰雪系列”,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超赞口味的北海道牛乳鸡蛋仔

\

冰雪下的莓好时光

桂源铺冰雪系列是今年夏季重磅推出的潮流健康饮品。将具有独特香气的酸奶配上果香浓郁的水果,在保证了优异口感的同时,颜值也值得称赞。酸甜冰爽的口感,尽量降低的热量,更符合夏天的饮食习惯,是今夏颜值与口味相结合的杰出典范。

\

外酥里嫩的升级体验

北海道牛乳鸡蛋仔是一款奶味极其浓厚的鸡蛋仔,纯正的北海道牛乳风味会给人带来无以伦比的非凡体验。这是一款基于原味鸡蛋仔升级而诞生的升级口感鸡蛋仔,它入口时带有烤制的香气,奶味充沛悠长,吃完后令人回味无穷,因而在众多鸡蛋仔中独树一帜。

\
\

「桂源铺」里面的隐世师傅,以制茶过程探索人生,提倡工艺式的慢活态度,把港式茶饮从嘈杂的港式茶餐厅带出來,不再迷恋五光十色的80年代,不留恋那盲目追求奢华的旧时代,带出的是香港的前卫触觉、灵活多变、多元文化,给客人具现代感的视觉,有人情味的感受,而且脚踏实地发展,重新演绎港式茶饮。

“一杯看似平凡的奶茶,成就了不平凡的香港。我们希望客人喝过「桂源铺」的茶都会爱上这份港式活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建玥熙台:湖南省话剧院儿童艺术剧团空降株洲,爱丽丝明天见!

下一篇:TradeMax Group参与悉尼最大型在澳亚洲人才招聘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