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鹿客新品智能锁T1 Pro上线天猫众筹 直降500元还能抽免单大奖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就要来临,鹿客新品T1 Pro智能锁众筹通道即将开启!6月1日至6月20日,鹿客智能锁T1 Pro上线天猫众筹,鹿客智能锁T1 Pro的零售价为2699元,众筹优惠价仅为2199元,直降500元,一步击穿你的心理价位有木有!而且,众筹活动中第1、6、8、18、118、218、318、418、518、618、1618、2618、4618、5618、6618位用户还可幸运获得免单大奖哦!

  护家神器,有快感更安全!极简美学设计,0.4s一步极速开锁,防尾随,开锁提醒,手机远程管理!

  那么问题来了,刚刚上市就提供这么多吸引人的优惠,首次上线天猫众筹的鹿客智能锁T1 Pro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让小编来为你一一揭晓!

  门未关好及时报警,鹿客T1 Pro安全性能升级

  鹿客T1 Pro不仅延续了鹿客智能锁强大的安全性能,还针对到家、在家和离家三个不同场景做了针对性的功能设计。

  针对到家场景, T1 Pro 设置了防尾随功能。门锁打开后会立刻锁定离合,让把手回归游离状态,防止有人尾随再次下压门把手开锁。针对在家场景,鹿客T1 Pro “复刻”了传统机械门锁的反锁功能,同时门内把手集成了防猫眼开锁开关。针对离家场景,鹿客T1 Pro 设置了多个触发报警的条件,包括门没关好、撬锁、指纹连续输入错误 15 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 5 次。需要特别提出来的是,“门未关好及时报警”是T1 Pro 新增的功能,当门未被关好时,鹿客T1 Pro会及时发出警报,并通过App向主人发出风险提示。

  蓝牙钥匙双击解锁,鹿客T1 Pro带给你解锁新体验

  作为鹿客最新推出的智能锁,鹿客T1 Pro不仅支持指纹、手机蓝牙、密码、实体钥匙四种解锁方式,还特别增加了蓝牙钥匙解锁。鹿客T1 Pro独立蓝牙钥匙是一个实体的小纽扣,轻便易戴,用户只需轻轻双击即可瞬间解锁。此前,很多传统电子、智能门锁都配有门磁解锁的功能,但其实门磁卡十分容易被复制,安全系数一直及时报警为人诟病,所以鹿客产品一直没有做这一类的功能。而现在 T1 Pro 可配用的蓝牙钥匙复制难度高,能给用户更多安全感,这一蓝牙钥匙产品也将很快上线。

  现在关注天猫众筹,参与活动就能以2199元的超值优惠价抢到这款鹿客家的“护家神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加倍,鹿客智能锁、智能猫眼更多好礼相送

  此次,除了鹿客 T1 Pro的天猫众筹优惠,鹿客的其他家族成员,包括鹿客智能锁Touch、鹿客智能猫眼Cat也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多重大礼。

  鹿客智能锁Touch凭借极简时尚的外观设计和0.4秒极速解锁被称为“门锁锁界iPhone”,它创造性地采用了同心圆指纹把手设计,并将手机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无缝融入其中,用户只需轻轻一握,即可瞬间解锁。

  鹿客智能猫眼Cat也延续了鹿客产品极简的设计美学,并且兼具多重功能。鹿客Cat不仅能够识别人脸、记录访客特征,还能智能报警,实时守护家庭安全。现在来天猫 loock鹿客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就能享超值优惠哦!

  

  用户以6.18元预约鹿客智能锁Touch即可获得yeelight感应灯一个。成功预约的用户在6月1日抢购当天,仅需支付2799元就能购买到原价3299元的鹿客智能锁Touch。此外,从6月1日0:00起,抢购成功的前10名用户可获赠Beats耳机一副;第11名至第30名用户可获赠VR眼镜一副;第31名至第100名用户可获赠鹿客门磁大礼包;第101名至第300名用户可获赠鹿客门磁一个。

  

  用户以6.18元预约鹿客智能猫眼Cat即可获得yeelight感应灯一个,成功预约的用户还可在6月1日当天以1449元的特惠价购买到鹿客Cat。此外,活动当天抢购成功的前10名用户可获赠小米摄像头一个;第11名至第50名用户可获赠鹿客门铃大礼包一份;第51名至第100名用户可获赠鹿客门铃一个。

  (2)Cat 天猫淘口令:【鹿客智能电子猫眼门镜wifi无线家用远程可视监控摄像头夜视送门铃】,复制这条信息?86Xu0E643Yb?后打开淘宝[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

  好礼这么多,小伙伴们都划好重点了吗?想了解更多详细情况的朋友可以去店铺内咨询客服呦!6月1日,鹿客T1 Pro天猫众筹见!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万古仙穹》第二季完美收官 爱奇艺自制动漫差异化探索获用户认可

下一篇:京东618锤子科技五大福利来袭,新品旗舰坚果R1成必购商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