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继白鲨MIX在天猫发布后,深之蓝在海上隆重推出自游潜APP与陨石黑白鲨MIX》

作为水下无人机市场的领军者,深之蓝设计生产的白鲨MIX自游器在登陆欧美市场后受到了消费群体的强烈追捧。而为了让更多的国人也能感受到水下运动的乐趣,6月11日下午,深之蓝携手天猫、执惠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暨明星体验会,推出了为潜水爱好者定制的自游潜App与陨石黑白鲨MIX。

blob.png 

会上,深之蓝CEO魏建仓发表了《人工智能科技助力海洋休闲运动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分析未来海洋休闲运动市场潜力巨大,到2020年,水上运动产业市场规模达3000亿。无论内陆或沿海,亲水是全人类的本能向往,但人们对于海洋的了解甚至比火星都少,人类对海洋的探索“寸步千里”。于是深之蓝不断积极探索,只为能够让人类感受潜入蔚蓝之美的魅力。水下自游器白鲨MIX体积小却动力强悍,无论老人还是小孩,会游泳或不会游泳都能自如使用,支持泳池、海滨泳场、水上乐园、水世界、潜水俱乐部多场景应用。搭载gopro等拍摄装备还能记录水下美好时光。同时白鲨水下无人机更是为保护海洋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产品深受国际环保组织的赞赏与认可。

blob.png 

(深之蓝CEO魏建仓上台演讲)

对于未来水下无人机市场,深之蓝副总经理李志刚表示,深之蓝愿意共享自己研发多年的智能科学技术给更多的企业及开发者,共同深耕拓展海洋市场,挖掘千亿海洋商机。即将上线的自游潜 APP就是深之蓝于今年为广大潜水爱好者量身裁定的一款实用型APP,集潜店、潜点、攻略、资讯、考证、约伴、问答、游记等信息分享及设备购买于一体,突出潜水文化以及潜水乐趣,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并加入到探索海洋的行列。除此之外,自游潜APP也是一个以开放型生态和服务理念,为商家和消费者互动,互利,互惠的智能体验平台。未来,自游潜App内的内容会不断持续更新,在未来会配合白鲨MIX打造出一个从硬件、软件多维度的健康水下运动新生态。

blob.png 

(深之蓝副总经理李志刚上台演讲)

blob.png 

(深之蓝自游潜APP界面)

在下午的新品体验会上,深之蓝还邀请到了世界级拳王邹市明、101女孩杨美琪、杨美玲等明星到场助阵。拳王邹市明上台分享了与白鲨MIX跨界体验的亲密之旅。在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已经逐渐摆脱了“中国制造”的刻板标签,摇身变成了“中国智造”,而以白鲨MIX为代表的科技领先产品就是一个最佳示例。在邹市明看来,白鲨MIX外形时尚,便携,性能专业,快速,是运动体验的生活新方式。作为运动员的他,水下的拳击训练也是不可少的,同时还要配合爆发性运动的专业辅助(康复理疗)以及智慧型运动的意志磨练(呼吸减压),水下运动是他日常训练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白鲨MIX就恰好解决了日常的训练需求,同时邹市明的儿子轩轩也曾体验过白鲨MIX,直呼好玩,对白鲨MIX非常喜爱,所以在使用白鲨MIX的过程中还能进行良好的亲子互动,可谓一举多得。

blob.png 

而近期大火的101女孩杨美琪、杨美玲更是直接体验白鲨MIX,仅淘宝直播观看量不断飙升,很快突破破20w,吸引众多粉丝围观。体验过后,101女孩惊讶于如此小巧轻便的白鲨MIX也能有强悍的性能,直言如果将它带在身边回头率必然会很高,并且推荐出国游的时候可以带上白鲨MIX,毕竟它是唯一一款带上飞机的水下自游器。

blob.png 

(101女孩杨美琪、杨美玲淘宝直播)

晚上八点,深之蓝于黄浦江杨家渡码头的船长8号游轮上正式发布自游潜APP,并顺势发布了陨石黑白鲨MIX,德国市场大火的水下自游器,造型酷雅硬朗,机身精细喷漆,磨砂质感,工艺领先,大胆的撞色设计极富时尚感,而功能配置与此前的白鲨MIX相同。

blob.png 

深之蓝正是瞄准了目前国内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人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更高,娱乐的类型也更加繁多。在白鲨MIX的帮助下,水下运动不再是滨海居民的专利,也可以成为每一座城市都能推广的健康运动种类。而这款新品陨石黑白鲨MIX即将在天猫首发,与天猫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

blob.png 

据深之蓝CEO魏建仓透露,白鲨MIX仅仅是深之蓝对消费级水下无人机市场的一次探索,深之蓝未来还将利用技术领先优势,研发出能让人们轻松学会游泳的动力浮板、水下跟拍无人机等多元化水上产品,同时在未来仍然会有更多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水下无人机出现,丰富全球人类的物质与精神文明。

责编:汉网

上一篇:Jovi智能助理加持 vivo Z1开启AI智能生活

下一篇:超大屏幕媲美旗舰机 vivo Z1引爆618玩机热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