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医渡云深挖大数据更高价值 携手贵阳共促智慧医疗发展

5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数博会的主题是“数化万物智在融合”,集中展示海内外大数据产业的新进展、新成果。作为医疗大数据领域领先的独角兽企业,医渡云受邀参加了本届数博会多项相关活动。

我们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在这样的政策支持下,更多像医渡云这样以大数据为技术依托的企业看到了希望,对未来医疗大数据的发展充满信心。

承载国家高度期待精准传播医疗信息

5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发起的“财经聚慧”大数据企业座谈会在贵阳圆满举办,业界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医渡云作为大数据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医渡云合伙人人张实在发言中表示:“数据是最有公信力的工具。如何在疾病领域公正地把握医生行医指标,一直是我们最为关注和投入大量精力的问题。医渡云通过建立数据智能信息平台,给予媒体更精准、更充分和科学的评价判断和传播内容,助力媒体提高传播效率。”

25日当晚,医渡云首席数据科学顾问王永雄、集团首席执行官曾华受邀同多位企业代表一起,与国家领导人进行数博会会前座谈。

26日下午,医渡云首席法律顾问谢非作为医疗大数据企业代表,出席《贵阳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条例(草案)》立法论证会,同相关部门以及医疗卫生、大数据、法律等领域的专家一起,对条例进行评审论证,探讨依法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事务,促进健康医疗事业良性发展。

医渡云首席法律顾问谢非参与论证会

医渡云落户贵阳乌当区挖掘大数据更高价值

数博会开幕当天,贵阳市政府同期举行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据悉,医渡云与贵阳市、乌当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落户贵阳市,将总部搬迁至贵阳市乌当区,同贵阳市政府共同建设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研发基地,打造以疾病和患者为维度的医疗数据中心、医疗健康大数据智能平台。

27日下午,医渡云企业代表一行人前往贵阳市乌当区参观。参观过程中,医渡云表示,未来将着力以数据智能驱动乌当区整个大健康行业实现科研创新和产业聚集,并通过平台实现以患者为中心与区域所有医院间的数据联通和互动,让更多群众能够分享到优质医疗资源。

贵阳市政府及乌当区政府同医渡云签约现场

27日下午,医渡云合伙人张实在接受贵阳电视台专访时也表示:“贵阳政府为发展大数据提供了很多有利条件。今年,医渡云计划将更多的核心技术放到贵阳来,依托贵阳良好的大数据平台,把大数据更高的价值开发出来,给人民提供更多服务。医渡云也希望在未来,能够为更多医疗企业带去更好的技术。”

医渡云合伙人张实接受采访

出席“大数据+大健康”高端谈话助力构建公平普惠健康新模式

27日,“大数据+大健康”高端对话如期举行。医渡云首席数据科学顾问王永雄在高端对话上表示,医渡云可能是行业中做的比较全面、比较大的医疗数据智能平台系统,在这一系统的支持下,医疗大数据创新、产业创新都能有非常良好的基础和生态环境。医渡云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徐济铭也提到,医渡云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平台和技术更多发挥医院共享协同的作用,同时保证医疗信息安全。

医渡云首席数据科学顾问王永雄发表演讲

医渡云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徐济铭在圆桌对话中发言

医疗健康大数据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实现“健康中国”是每个医疗从业者的夙愿。医渡云以“数据智能,绿色医疗”为使命,以“改善人类与疾病的关系”为目标,充分发挥踏实、苦干的企业精神,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帮助政府、医院和整个行业充分挖掘大数据智能价值,实现数据智能绿色医疗的新生态;切实有效地提升百姓的医疗健康水平,真正成为“守护人民健康的云”。

 

 

责编:汉网

上一篇:该出手时就出手 快手老铁视频揭穿碰瓷老头

下一篇:诚信助力“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品牌升级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