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贵阳数博会:卫健科技“变啦”为健康愿承担更多责任

\

数博会首日上午,卫健科技展台吸引了很多人参观

“‘变啦小卫’是新一代的大健康人工智能身体数据检测仪器,可以完成检测-预测-管理-监测的健康管理闭环,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享受健康生活。”浙江卫健科技CEO林伟华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上表示。

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贵阳数博会日前举行,“人工智能”、“数据安全”、“万物互联”等成为本届数博会关键词,此次浙江卫健科技携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概念的变啦智能一体机亮相本届数博会。

在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讲到:“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文化等加快发展,‘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最多跑一次服务到家’等大数据政务服务的品牌叫得更加响亮,切实增加群众的大数据获得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也表示,大公司的“大”不是利润大收入大,而是责任大、担当大。

浙江卫健科技受邀参加此次数博会,在展会现场,很多参展观众都对卫健科技的“变啦小卫”和“变啦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展会第一天,卫健科技的展位就成了最为火爆的展台之一,吸引了很多人排队体验“通过摄像头测量身体状况”的黑科技。

\

参展观众排队体验“变啦小卫”

“变啦”是一个AI应用能力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通过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以智能健康电子产品(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血糖仪等)和APP实时连接用户的健康数据,并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算法,做深度分析。随后将分析数据实时反馈回给用户,并为用户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为大众健康带来终端解决方案。

林伟华认为,卫健科技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耕健康领域,最大动力就是为了老百姓的健康,这是责任更是担当。

“今年4月底,我们推出‘变啦3.0’智慧大健康平台和变啦智能一体机‘变啦小卫’。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识别用户身高、性别、年龄;结合变啦智能体脂秤检测21项身体数据;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算法,分析身体现状,预测潜在风险;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用户改善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用好大数据,能让老百姓通过健康管理服务,得到满满的获得感。”林伟华说。

据了解,本届数博会展览馆面积达6万平方米,设有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城市展区。超过300家海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与了数博会,除腾讯、阿里巴巴、京东、360等国内知名企业,高通、英特尔、甲骨文等海外知名企业也出现在展会现场。另外,Google、Face book首次亮相。

责编:汉网

上一篇:富士康创客:实现从女工到销冠的成功逆袭

下一篇:科技+文化+普惠 腾讯国际化不是只有微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