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该出手时就出手 快手老铁视频揭穿碰瓷老头

  5月29日,一名河南快手用户(快手号:Y843537854)开车行驶途中,突然“撞上”一个老头,老头倒地不走,并围上来一群“目击者”指责这名老铁“撞了人就得赔偿”。经协商,这名快手车主掏出800元,老头拿钱后起身离开了。这名快手老铁心里委屈,却并没认倒霉走开。而是悄悄跟在老头身后……

\

图说被快手老铁现场揭穿的碰瓷老

果然,没多一会,老头又被另一辆车“撞上”了,车主下来后,老头一样套路开始要钱,那几个“目击群众”也陆续围了上来。快手老铁快步上前逮住老头,并迅速报警。这时,老头态度开始转变,声称不仅可以退回那800元,还可以再添点,条件是不要报警,放他离开。快手老铁可不吃这套,按住老头不松手,直到警察赶到。

其实让碰瓷老头没想到的不仅是他被快手老铁现场揭发,更没想到的是这一过程还被快手老铁发到了快手上,提醒更多人提防他这个专业碰瓷者。

\

图说:快手老的正义之举被当地电视道。

目前,碰瓷老头已被警方拘留,快手老铁则上了当地电视台的民生频道:“应该感谢这位小帅哥,比较正义的站出来去证明这个事儿。”第二个被碰瓷的车主对着电视镜头表扬这名快手老铁。“不用不用,这是公民都应该做的。”快手老铁表示。

责编:汉网

上一篇:诚信助力“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品牌升级

下一篇:为民宿发声,花美时日即将荣耀开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