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为民宿发声,花美时日即将荣耀开启

 2018年2月颁布的《中央一号文件》中提出了旅游+生态+民宿的行业新方向,旅游业态与周边业态融合,形成旅游产业链融合。民宿作为旅游度假市场的又一片竞争热土,持续火热。

  据国家旅游部门统计,2017年中国在线民宿预订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预计2018年交易规模将近200亿元。中国民宿市场经过了高速发展的阶段,未来会出现一批品牌化、连锁化、个性化的民宿。

  花美时作为尚美生活集团重点打造的民宿品牌,主张“遇见的都是美好”,让新尚美好生活伴随游客的方方面面。当下崛起的80、90甚至00后消费者,不再满足于过去传统式的酒店住宿和旅游体验,而是更倾向于个性化的住宿和消费体验。花美时品牌的创建,可以说直接击中消费者的心智,产生强烈的情感联系。

  (上一届华美时日图片)

  为了更好的宣传花美时品牌,让公司员工和品牌消费者更好的参与花美时品牌的创建过程,花美时品牌将在5月25日开启一年一度的“花美时日”。

  今年的“花美时日”以“遇见的都是美好”为主题,让花美时品牌美好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次“花美时日”以“好玩、好看、好惊喜”为宗旨,让员工在美好的环境中产生对品牌的认知。

  (上一届华美时日图片)

  在整体设计上,“花美时日”突出了民宿的特色,让公司员工的衣着和公司公区的氛围相融合,充分展现花美时品牌“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活动安排上,让员工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轻松活泼的参与到宣传和推广花美时品牌的行列中,并能得到神秘大礼!

  此次“花美时日”不仅是花美时品牌的一次宣传推广,更是花美时向全体尚美生活员工的一次回馈和感谢。

  那么,具体是什么大礼,如何回馈尚美生活大家庭呢?让我们一同期待5月25日“花美时日”的荣耀开启!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专注在线直播教学,欧那法语打造顶级课堂体验

下一篇:小机身大屏幕 联想昭阳K32大于所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