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专注在线直播教学,欧那法语打造顶级课堂体验

很多人出于兴趣热爱、留学出国等需求渴望敲开法语世界的大门,又局限于线下培训机构交通不便、时间成本高、老师不够优质等特点而纷纷投入线上教育的怀抱。在琳琅满目的线上法语培训机构进行选择实则犯难,哪家才有真实力?在线上法语学习机构中常常被分为两派,录播派和直播派,后者势头正劲。在线直播教学体验究竟如何?记者决定一探究竟。其中,在多家对比中了解到欧那法语是一家多年来专注于在线直播教学的法语培训平台。欧那法语主打真人老师在线直播,4-8人小班课堂,欧那法语可谓是在线直播教学的领头羊。在欧那法语的官网上了解到新用户注册即可免费试听欧那法语的正式课堂,于是记者决定体验一番,给众多学习者一些参考。

  

  课堂上拥有更多开口互动的机会

  在欧那法语的官网上选取了2节主题课——0基础发音课和谈论城市,预定课程后立马收到上课的具体信息。距离上课5分钟前,就进入欧那法语的在线直播课堂,发现老师已经开始活跃气氛了。正式上课,欧那法语班级共有6名学生,这与宣传的4-8人小班教学吻合。在课堂上不难发现欧那法语在线直播形式完全迥异于传统的网校。欧那法语不是单纯的在教室里架一台录像机,生硬地将授课过程搬到网上了事,又或是由老师提前录好视频配合PPT在线播放。相反,欧那法语的老师在线教学通过手写板、课件讲解窗全面展现知识点,与学生面对面在线交流,如同“沉浸”在欧那法语的私教课堂。学生提出问题,老师即刻解答,真人助教也全程在线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欧那法语确保学生的思维频率与教师保持一致。

  在欧那法语的基础语音课上,不难发现欧那法语对基础知识的重视程度。我们都知道语言基础学习很重要,忽视可能会产生各种发音的问题,因为语言的学习就是从语音开始的,在这开始的时候,老师的示范和对于学员纠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例如大型公开课的虽然有着互动,但是纠正每个学员的问题显然不太现实。而欧那法语4到8人的小班模式却为实现这一目标创造了条件。学习者根据老师的发音和口型来学习发音,同时欧那法语老师能够跟每个学员进行互动,及时纠正,避免学员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养成不良的发音习惯。欧那法语通过每堂课程的不断互动联系,将语言基础牢牢掌握。欧那法语的老师知道每位学生到底哪里没学会,哪里需要指导,怎么去纠正,学习效果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欧那法语的互动教学能够显著提高学员学习效率,通过打造的沉浸式学习环境,配合真人老师在线给予专业指导和适时鼓励,让学员事半功倍。欧那法语的师生双向互动模式,大大提高学员学习的主动性。

  多样化的知识讲解方式趣味高效果好

  欧那法语在线直播课堂找到更优的教学方式。在语言学习过程中,如何对词汇、句型和知识点进行准确长效的记忆是困扰学习者的一大难题。使用“死记硬背”这种传统的记忆输入方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进行反复记忆,很容易让学习者产生挫败感,也很难在实际使用中进行自由提取。而在试听欧那法语主题课——谈论城市中,趣味多样化的讲解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欧那法语的在线直播课堂中,配合上课知识同步展示的课件讲解窗内容都是经过精心设计,欧那法语拒绝像传统课堂满屏的文字板书和简单的知识点堆砌。欧那法语的课件内容会大量使用图形、图表、思维导图等工具,帮助大家建立思维关联,并通过推导、印证、引用、激发等教学手段,将抽象无序的知识点变成形象有序的知识点。欧那法语通过一个个具体的形象和引导出来的联想,使学习者能够由此及彼思考和记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彼此关联,当学习者在自主形成印象之后,可以由其中一个推导回忆其他的,从而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课堂直播网络稳定有问题及反馈

  如果在欧那法语的在线直播课堂里出现噪音、声音断断续续、网络掉线等情况,上课心情和好感度会大打折扣。所以,欧那法语也将稳定流畅的课堂视为在线直播的关键因素。为此,欧那法语拥有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课堂APP-欧那课堂,网络稳定,上课流畅,画质清晰,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在线直播课堂体验。

  显而易见,不论是从师资、课程内容、上课流畅度方面,欧那法语选择的直播课相比于录播课而言面临更多挑战。欧那法语从运营之初便确立在线小班直播教学的方向,一切只为真正满足学习需求,提高学习效果。而对于学习者而言,找到一个像欧那法语这样真正致力于提高学习效果的在线教学机构,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小机身大屏幕 联想昭阳K32大于所见

下一篇:筋斗云全球购:开启数字购物新时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