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62岁“潮姐”用快手记录潮舞,“挥洒”青春 网友惊呼太时尚

人生的路途中最美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你看待风景的心态。耳顺之年,很多人已习惯了生活节奏,看淡了人生波澜。然而不曾想到的是,在快手平台上有一位老人,在62岁的年纪依旧活出了潇洒与自信,潮舞、K歌、直播更是信手拈来,“莫嫌老圃秋容淡,且看黄花晚节香”这种豁达的人生观和热爱生活的态度,感染了无数网友。

  一头时尚的卷发,炫酷的墨镜,前卫的着装,快手用户“刀姐28317”(ID:242457787)的这身装束在生活中经常会引起周围人的关注。大家很难想象眼前这位时尚“姐姐”今年已经有62岁。她在快手中的作品播放量少则数十万,多则数百万。视频直播也有超高的人气,连她在快手平台的众多粉丝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叫做“刀鱼”。

  喜欢看刀姐视频和直播的人涵盖了各个年龄层,在刀姐的作品中,总能发现意想不到的乐趣,但刀姐最受喜爱的原因是心态。她经常鼓励大家,要拥有年轻的心,怀揣青春梦,积极去面对生活。

  

  2017年,刀姐在快手中第一次上传了自己的视频作品,是一段吃煎饼的视频,从那以后,刀姐定期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舞蹈和小段子。刀姐是一位潮人,年轻人现在流行穿什么、玩什么,刀姐从来不会落在后面,同时她也是一位“舞林高手”,红色的马丁靴穿在脚下,搭配一身嘻哈装,带上标致性的黄色款墨镜,舞蹈达人模式正式开启。

  不少网友表示,敢穿敢玩从来不是稀奇的事情,可贵是在人生垂暮的阶段,还能有这样的活力与心态。

  

  刀姐跳街舞并不是花拳绣腿,每个动作都随着音乐的律动充满力道,跟年轻人在一起斗舞也毫无压力。社会上流行的“抖肩舞”、“大笑江湖舞”她全都通晓。不仅如此,刀姐在当地的广场舞坛也有着无人能撼的地位。无论是中三还是慢四,每一次旋转、每一个回眸都专注且专业,作为领舞的她经常带领团队参加各类广场舞大赛,是团队的核心人物。

  

  年轻人每天都在高呼“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却往往因为各种原因难以成行。刀姐则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时间如白驹过隙,把握当下才不会令人生充满遗憾。

  “刀姐”和自己的“青春不老”姐妹团一起,真正落实了“说走就走的旅行”:邂逅浪漫的巴黎铁塔,感受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历史……“用自己的脚丈量土地,用自由的心面对未来,年轻人更应该活出这样的勇气与活力。”

  有人说人生如酒,经过岁月的沉淀才能唤发芬芳。刀姐通过快手以记录的方式,将自己的生活态度与信仰展现给大家,让无数网友品尝到岁月的绵厚味道。“向刀姐学习,珍惜当下,过好我们的快意人生。”有网友发出感慨。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互金纳入十三五金融体系,和信严守风控安全防线

下一篇:延伸用户服务半径 简理财积极探索服务+生活方式新模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