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互金纳入十三五金融体系,和信严守风控安全防线

近日,由央行牵头,发改委、银保监会和证监会等九部委共同编制的《“十三五”现代金融体系规划》日前印发。综合金融服务品牌的和信认为,互联网金融被纳入这份被称为“现代金融体系规划”的重要文件,说明行业告别了杂草丛生的乱象时代,正式步入正规化、健康化的朝阳时代。

\

据悉,在《“十三五”现代金融体系规划》文件中提及,要规范完善互联网金融规制、完善市场准入、登记托管、资金监测等制度……这份指导金融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行业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2014年互联网金融首次登上政府工作报告,到现在被正式纳入现代金融体系规划,监管部门对互金行业从最初的观察期到促发展,再到警惕防范风险,监管逐步趋紧,互联网金融也逐渐向着合规的进程不断迈进。

在和信看来,随着《规划》的出台,互联网金融的地位也在不断提升,或许能为该行业发展开创新的格局。在当前形势下,合规依然是主旋律,防范风险仍是关乎互金行业成败荣衰的关键。为此,和信在科技创新的不断推动下,推出和信“凌风”智能风控系统,严守风控安全防线。

和信“凌风”智能风控系统以大数据为核心、智能技术为依托,不断创新的技术数据模型为动力,利用大数据引擎,采用聚类算法建立多维度、个性化智能风控模块,并引入INS、FICO丰富模块信息,通过解析用户画像等行为信息,对获取的海量数据进行层层筛选转化和加工,实现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险预测、评级和定位,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保障。

随着旗下独立品牌和信贷2017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和信已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品牌。秉持“让金融更简单”为核心理念,未来,和信将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通过提升技术、业务和服务水平,让用户享受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延伸用户服务半径 简理财积极探索服务+生活方式新模式

下一篇:王胜地谈公益创业:无公益,不企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