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王胜地谈公益创业:无公益,不企业

QQ截图20180531153902.png

QQ截图20180531153853.png

由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和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共同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精彩言论。

很多人对公益企业都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误解,认为公益企业都很穷,是靠着政府补贴过日子的,王胜地先生作为公益创业的一份子,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公益企业是可以赚钱的,这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不赚钱的公益企业反而会成为社会的负担。如果没有自我造血能力,一直靠政府补贴,公益企业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对于很多留学归来的创业者来说,创业不仅仅是简单的事业,更是一种实现自我价值和回报社会的方式。王胜地先生自创立爸爸的选择以来,便始终关注、践行公益事业,发起(雏鸟计划)、(ECO-CHOICE)两大公益项目,爱心帮扶社会残障孤弃婴幼儿童,长期为小水滴、恒爱之家等慈善机构以及贵州、安徽、江西等多个地区的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并在贵州望谟县乡村建立了三所留守儿童图书室等等。他认为:不应该给公益化企业下一个严格的定义,只要能够为公益做出一些什么的企业都可以称之为大公益企业,企业更没有必要为了公益而公益,只要做出对社会有利的事情,就都是公益的行为。

用商业模式解决社会问题是公益企业的本质。王胜地先生的创业初心是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尽自己所能去改变国内母婴行业的低迷之态。如今,企业初心未变,理想与面包兼具,他做到了责任与效益上的平衡,相信未来,他一定能够带领爸爸的选择在公益企业的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大。


 

责编:汉网

上一篇:爱签携手58车贷 打造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署平台

下一篇:“女版巴菲特”刘央现身富途港美股模拟炒股大赛直播,力推趋势投资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