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恒信易贷成为南方都市报2015互联网金融公益联盟企业

2015年6月26日,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盛会,本次“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趋势”的主题盛会吸引了大批的金融从业者前来聆听与学习。

在26日的论坛上有业界人士指出:只有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经济模式的步伐最后迈向一致,才能使整个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并为打造这个时代的经济奇迹奠定基础也开创新兴经济模式。

互联网金融公益联盟授牌仪式

恒信易贷总裁林贤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在互联网金融主题沙龙的采访中,就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总裁林贤谈论道:恒信易贷近几年来发展一直相对而言是比较稳定平稳的,不存在大风大浪的风险投资,我们给予投资人的回报率也是相对来说很高的,我们给予投资人20%左右的高收益,在用户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所取得的成绩亦引起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度关注。同时我们企业的的坏账率在几年里一直保持在最低的水平线上,公司预计在未来可能会做出一些相关的调整,同时总裁也大方分享了恒信易贷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布局:十分看好二手车贷以及三线城市的发展!相信在未来恒信易贷一定会让很多人啧啧称奇!

在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中,恒信易贷目前正加快自身的发展步伐,在深圳设立了线下总舵,全面布局线下网点,目前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21家分公司。

 

恒信易贷成为2015互联网金融公益联盟企业

随着营业网点的扩容,平台业务量也会大幅度上升,这将有效解决标的不足的问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贴心的金融服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恒信易贷仍会坚持严格审批和风控管理的业务原则,确保资产质量持续保持良好水平。

深圳互联网金融战略联盟启动仪式暨深圳互联网金融战略联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作为中国金融中心之一的深圳,互联网金融战略联盟正式成立,在金融改革大背景下,深圳互联网金融发展也将迎来一轮崭新的发展阶段。恒信易贷在未来一定会带给投资人更大的收益!

 

责编:汉网

上一篇: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

下一篇:投之家获B轮亿级融资后 下一步布局何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